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了讓老公和我離婚 居然要老公摔死兒子

我和老公屬於自由戀愛,婚前同居的那種,因為婚前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但沒能擋住我們結婚的決心,我們是2003年元旦結婚的,

2004年2月大兒子出生,就在出生後,悲劇開始上演。

兒子是1點多出生的,我是2-3點多到家的,婆婆老公和鄰居用車子拉回來的,我到家後,婆婆一直沒做飯的跡象,鄰居對她說,“你去做飯吧,看她折騰了一個晚上了,早餓了,,”婆婆來一句,“不知道她吃不吃”,鄰居說“怎麼會不吃呢,一個晚上到現在啥到沒進,你去做了,她就吃了”這是第一天晚上,接下來幾天,更鬱悶了,煮的雞蛋打開,黃還是湯,第一次,我說了,婆婆拿著雞蛋讓別人看,說我冤枉她了,後來,打開一看,果真這樣,她就把雞蛋放在水壺裡煮了一個上午。接下來,老公在吃飯的時候,總守在我旁邊,如果看到生的,不熟的,他就直接吃掉,免得出事情。

結果還是出事了……再有幾天就滿30天了,她出去聚會了,她是信基督教的。有一天晚上,餓了,讓老公做飯,他說他怕,不敢去做,讓我煮速食麵吃,那我就在房間裡煮了兩袋面,還沒吃呢,她回來,一看到,就發火了,這種東西能吃的,萬一小孩沒奶吃了怎麼辦,直接連電燒杯起摔了……我那個氣呀,

她做飯,我不吃,“做好了,你不吃,你什麼意思呀”“你飯被摔了,你還能吃下去嗎?”……一聲大戰暴發了……吵也就算了,一家人再怎麼吵還是一家人,有些話說出來了,再也收不回了……“誰讓你跟我兒子睡了,你不要臉,滾出我們家”,她說我老公“你把兒子摔死,離婚”這些話,我永遠記得……

在兒子五個多月的時候,因為查出甲亢,吃了一個多月的藥,也沒複查,直接出門了,出門時,兒子剛滿八個月。

還有幾年的緩衝期,中間因為婆婆的關係,我和老公離婚協議寫了三四次,但每次靜下來,我們都發現,我們感情沒問題,幾年時間裡很少回家,最近兩年,家裡說要造房子,我們把錢打回去,房子造好了,沒想到,婆婆態度也有所改變,但之前發生的種種,總讓我心裡有陰影。

現在又要面臨月子 ,老公想讓在這生,他方便照顧,但因為做生意,我擔心他忙不過來,還有,讓婆婆來嘛,這裡是南方,老家在北方,生活習慣大不同,她曾來過一個星期,來之後一直說身體不好,到時,局面成我伺候她,那不是很暈呀,所以,

我想回去生,可是又要單獨和她相處交近半年的時間,有點怕怕,吵,別人要笑話,不吵,我現在肯定不會像以前那樣受氣了,大家說說要怎麼辦?謝謝各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