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怎能不感動 前婆婆對我勝過媽媽

我的婆婆準備來講應該算是前婆婆了,因為我和她兒子已經離婚了。而且我也不願意看到她,因為看到她會讓我想起我和前夫之間的不愉快。

可是婆婆她一點也不介意,她還是一如既往的來看我和孩子。有點什麼好吃了,都會從鄉下坐二個多小時的車送過來。

可是我一點感激的意思都沒有,因為我覺得既然對我這麼好,為什麼沒有阻止我和前夫的離婚呢,我甚至把她歸為前夫那一類,把對前夫的恨轉移到她身上了,所以她的到來我總是不冷不熱的。

上個星期天婆婆又給我送來雞湯,放到我的飯桌上時還是熱的。我叫婆婆一起吃,她說在家裡吃過了,我也沒在意,於是和孩子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她看著我們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見我們吃完後,她收拾保溫瓶就要回去,說是家裡還有好多事要做。我看婆婆臉色不太好,於是送她去坐車。

看到婆婆上車之後我就轉身要回去,這時旁邊一個賣饅頭的大姐過來問我,這是不是我媽媽。

我說不是,是婆婆。大姐說這麼好啊,你真是好命哦。她是不是經常來送吃的給你,你知道她怕趕不上車,所以連飯都不吃就坐最早的一班過來。

知道你收入低又捨不得在你家吃,

然後回去的時候都就在我這買一個饅頭,吃完了再走。今天你送過來,她就不好意思買。

聽完這些,那一刻我的心好像被什麼砸了一下似的,原來婆婆這麼多次都是沒吃啊,可是為了我和孩子多吃點,硬是一口都不吃。

婆婆這樣一心一意的對我,可我對她總是冷冷的,我覺得我太不應該了。

於是在估計婆婆已經到家時,我往家裡打了一個電話,叫了一聲媽媽後,然後跟她說放假我會還小孩子回去看她,婆婆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