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新婚夜沒有落紅 婆婆對我懷恨在心

網友傾訴

我和老公戀愛一年之後就結婚了。婚前去見了婆婆,婆婆一看到我,就歡天喜地,偷偷跟老公說:“看起來很單純,應該是冰清玉潔的。

”一聽到這句話,我的臉都紅了。過後,老公還跟我解釋,說他媽媽就是這個性格,讓我體諒一下。

我之前和老公商量過了,婚禮簡單一點就可以了。結婚當天,我們也只是請了幾個親戚朋友,吃吃飯就回去了。弄完一點其他的東西,我和老公就上床睡覺了。第二一早,老公先起床了,我也準備起床刷牙,這時候婆婆進來了,我說:“媽,你怎麼這麼早?”她說沒事,我進來瞧瞧。她就幫我疊起被子來,我說我自己來吧!她朝床單看了一下,臉色就變了,說:“怎麼床單沒有染紅?”然後扔下被子就出去了。我以為她鬧鬧情緒就過去了,可是好戲才剛剛開頭。

自那以後,她總是有事沒事拿我新婚夜沒有落紅這件事來諷刺我。有一次,我和公公婆婆在廳裡看電視,看到電視裡講一個女子在新婚前一天跟她丈夫坦言自己是青樓女子,她就跟公公說起來:“喲,這麼誠實,哪裡像一些人哦,隱瞞了那麼久,還裝清純。明明就不是清白之身,卻又不說清楚!”還用眼睛的餘光掃了我一下。還有一次,

親戚來我家,說起他們家即將過門的媳婦,婆婆馬上當著我的面說:“知人知面不知心,有些東西要檢查清楚哦,說不定人家在外面早就有過其他男人了呢。”我真是有口難辯,其實還真是第一次,只是怎麼沒落紅,我自己也不清楚。

面對這樣的婆婆,面對她的這些惡言惡語,我都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要怎麼過...

編輯:家庭生活好比一把優雅的小提琴夫妻關係是這把小提琴上最動人的一根弦,而婆媳關係便是這把琴上僅次於夫妻關係但又直接影響夫妻關係的另一根弦。婆媳關係能不能處理好,是家庭樂曲能否和諧的重要因素。因為新婚之夜不見紅這件事,你和婆婆的關係就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面對婆婆的風言風語和惡語攻擊,你都有口難辯,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老人家的思想都比較保守,很自然地認為沒有落紅代表著什麼,也就自然而然地認為她的兒媳婦不清不白,從而對你懷恨在心,有意攻擊。你們一開始就對雙方有所誤會了,但你們雙方都沒有把這個誤會解釋清楚,導致誤會越來越深。其實,在你新婚的早上,你婆婆看到你床單沒落紅的時候,你應該跟她說清楚,或叫老公跟她說,有些誤會說出來就好了,這是一個結,這個結一定要解開。現在這樣,你也不能置之不理,跟你老公商量好,然後一起跟婆婆解釋這件事吧!畢竟,

以後一起生活的日子還長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