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對我媽說:沒人逼你閨女她願意嫁

我是一個沒有高學歷,沒有高收入,沒有家庭背景,沒有特長,沒有心計,頭腦簡單個一個傻瓜。上天讓我碰到了另外一個傻瓜,

於是,我們在一起了。

結婚時,我父母極力反對,因為他沒錢,沒有學歷,不是這個大城市裡的,是外地一個小城鎮的。可我倆感情不錯,我不顧家人的反對偷偷領了結婚證。婚後,有過爭吵,有過矛盾,可總體來說我們的生活雖然艱苦,但還是快樂的。

然而好景不長,婚後,父母一直催著我們買房子,可看著一直攀升的房價,我們倆的收入一年下來即使不吃不喝,也就只能買個1平米。他家裡有一點積蓄,但這點積蓄卻連首付都不夠。經過商量,我們決定不買了,我嚮往這那種安靜悠閒的生活,於是,他提議我們回到他的家鄉,我同意了。

我父母知道後,堅決反對,甚至說我要回去便和我斷絕關係。我知道,我父母是希望我能過的好,看著周圍一個個結婚的家裡都有錢有房,

我父母也希望我能有個好的生活環境。

可我真的不想過這種辛苦的生活,但又不想父母傷心。於是,他先回去了,準備在那邊一切安排好我再回去。這時,又一個新的問題出現了。

我們自從相戀到結婚,我和他父母接觸的都不多,都不太瞭解,但是我想,他們是我公公婆婆,我要孝順他們。

就在我對未來的生活充滿幻想的時候,我媽媽給他媽媽通了電話,這個電話讓我覺得很心寒。我們結婚2年了,第一年他一直沒找到工作,全靠我一個人的工資,第二年,雖然工作了,但工資不高,勉強度日。

春節時,我給他家裡寄了1000元,雖然不多,但對我們來講攢下1000已經不容易了。我媽媽和他媽媽通電話時,

他媽居然說結婚2年沒見過1分錢,也不知道錢跑哪去了?難道春節寄的不是錢嗎?

平時的時候是沒有寄錢,但每次回去都去買好多東西,我總覺得我們不在他們身邊,回去一次總想給他們買最好。結婚錢,他父母說三金一樣都不會少,可到現在,除了戒指,其他什麼都沒有,禮錢也沒有,我一直認為既然是一家人了,這些東西也不必太在意,從來沒計較過,沒想到,他媽媽居然回來和我計較。

我媽媽問他媽媽關於我們倆的事他怎麼想的,他媽媽很厲害的說,買房子就那點錢,全花了他們花什麼?你閨女自己願意的,又沒人逼她。雖然話不是明說的,但意思誰都聽的明白。我當時真的很心寒。然後我不知道她又和我老公說了什麼,
我老公居然發資訊來質問我。

我很矛盾,有點語無倫次,我只想要過簡簡單單的生活,不想有那麼多的事情,只能就那麼難呢?難道我和老公真的沒有緣分,我們結婚真的是個錯誤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