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我是不是要把婆婆送回農村

我老公是農村的,當初城裡的我為什麼會嫁給他,那是因為我看中他的樸實和上進,婚後事實證明我沒看錯老公,我們的感情非常好。

不久我就懷孕生子了,兒子的到來把我們兩個忙得昏天暗地的,婆婆知道後就說來幫忙帶孫子,我心想可算是輕鬆點了。

可是事實卻不是這樣的,因為育兒觀念的不同,我們不知道發生多少矛盾。

婆婆還是按照老一套的方法來帶孩子,她不管天氣多熱,總是把寶寶裹得嚴嚴實實,怕他著涼。有時我一摸寶寶的身上全是汗。

我跟婆婆說現在全球都變暖了不用穿這麼多,她卻不以為然,還說我幾個孩子都是這樣帶大的啊。

還有就是婆婆太不講衛生,生活習慣還是跟農村一樣,什麼鼻涕和痰就是到處亂吐,我只有默默的在後面來打掃。

昨天我們發生了有始以來最嚴重的爭吵。我們一起吃飯,婆婆在喂寶寶時不小心菜掉在地上了,

只見她撿起來吹兩下就往寶寶嘴裡送。

我趕緊攔了下來並跟她說,這樣讓孩子吃下去會拉肚子的。可是婆婆卻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嘛。

我一下火就來了,我跟她說小孩這麼小,抵抗力很差的,要真有什麼事情,那到時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婆婆看我這樣臉色也馬上變了,說我規矩這麼多,寶寶也是她的親孫子,難道還會害他不成,說我總是嫌棄她,那她走好了。

說完婆婆就進屋收拾東西了,老公趕緊去勸她,我抱著孩子回到自己房間默默的流眼淚。

說實話,婚前我就想好如果與婆婆相處了,可是一旦生活在一起,有些事情真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我想讓她走,可是在老公那就過不去,因為他覺得把農村父母接過來住,是他奮鬥的成果之一。

可婆婆留下來,我們之間的問題依然存在,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