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封建婆婆一定要我生個兒子

我和老公談了幾年戀愛,我們打了結婚證,就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時間對不上還沒有擺酒席。現在正準備國慶日的時候請客擺酒,

大家剛好都有時間。可是老公前幾天說的話讓我心寒。

星期六的晚上,我跟他商量結婚的事,他突然對說我:“我媽媽要你以後一定要生個兒子!”我聽了,當時有一下蒙了,

後面才反應過來,我說:“兒女對我來說都一樣,而且誰保證一定就能生個兒子啊,再說,你也是知識份子了,生兒子女兒又不是我們女人說了算,還不是要看你們男人。”

因為我們都是公務員,不能生第二胎了,所以一懷孕必須得是男孩,沒想到老公竟然說,婆婆想到這些了,如果是第一胎是女兒,婆婆就讓我藏起來,反正意思就是生到兒子為止,我聽了真的很生氣。

不過,我仍按著脾氣問老公:“那你怎麼看呢?”我本以意,婆婆封建思想我可以理解,畢竟那人盺代的人是這樣的,沒想到老公也是這樣,他說,生二胎是不可能了,但懷孕的時候我們到醫院找個醫生照一下B超,言下之意就是,如果B超是女兒,就打算,我沒想到老公更狠,全然不顧我的身體。

這還不算,他竟然還補一句說,如果我沒生兒子那就是逼他跟家裡斷絕關係,

那這樣說,責任全在我了。

我暈,這個就是我愛了幾年的男人嗎,我現在好傷心,我真的不知道這個酒席還要不要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