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沒文化的婆婆一點道理都不講


媳婦與婆婆有的是親如一家人,有的就是跟仇人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按理說這兩個女人應該是最親的啊,所以說這個就要看遇到一個怎樣的媳婦和怎樣的婆婆?兩個女人只要有一個不好,

那婆媳關係是進行不下去的,所以媳婦要怎樣與不講理的婆婆相處呢?

我的婆婆就是一個兩面的女人,電視劇裡面兩面派的人真不是人家編劇編出來的,因為現實生活中就有這樣的人,而我的婆婆把這個演繹的非常好,因為婆婆在外面就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天天臉上笑眯眯的,也不會說人家的壞話。

可是婆婆在家時風格完全不不一樣,天天板著一哭臉,跟也相處就跟仇人似的,什麼事都是對著來幹,人家說婆媳相處重於溝通,可是我與她根本溝通不來,如果你說什麼要麼不理你,要麼就是把你毒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她還感覺很委屈一樣。

我感覺到婆婆就沒有把我當成媳婦來看待,她也沒有文化,思想還是跟以前一樣,媳婦就是要聽婆婆的,如果不聽她的話,婆婆就會鑽牛角尖,這樣的婆媳關係真的好累啊,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與這樣的婆婆相處?

小編回復:

媳婦與婆婆相處不說如母女,但至少得和睦相處吧,至少大家都是舒心的吧,如果是這樣還不如不要住在一起,要不然媳婦在外面的名聲也是不好,因為婆婆在外面的名聲好啊,而婆媳關係不好,人家自然就會想到是媳婦的不對了。所以這樣的婆媳關係最好是分開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