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我救婆婆一命後她才接納我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婚前我就知道婆媳難相處,想著婚後不要跟婆婆住一起,可是老公沒能力買房,所以只好跟公婆一起住了。

好在公婆的房子也不小,可是相處下來我真心覺得婆媳真是太難相處了。

婆婆的房子是三室的,其中一間是留給老公的姐姐,大姑子時不時就會回娘家來,母女總是話多嘛,可是她們一見我來就不說話,著實讓我有點小鬱悶,我感覺自己就是個外人似的。

最讓我委屈的就是有一次大姑子的女兒吃飯吃到一半就不想吃了,哪知道婆婆這時候卻說讓你舅媽幫你喝了。我一下就愣了,雖說我也喜歡這個外甥女,可是要我吃她剩下的我不願意啊。

我想反駁,可是婆婆板著臉對著我,我只好強忍著吃了。後來一收拾完碗筷我回就房間哭了起來,我覺得婆婆太欺負人了。

這事過去不久,因為人事關係我辭職了,

可是我不敢跟婆婆說,因為她的思想就是不是公司倒閉是不可以辭職的。

如何獲得婆婆的歡心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為了跟平常一樣,我還是每天到點上班的回家,其實我是去找工作。有一天婆婆正好有事找我,然後打電話到我原來的單位,

才得知我辭職了。

等我回家時就是一場暴風雨,她說現在工作那麼難找,怎麼好好的就不做了呢,最讓我傷心的是她說他們家不養閒人。我馬上堅定的告訴婆婆說不會吃閒飯的。

在這個裡面唯一讓我安慰的是老公一直都是站在我身邊的。現在事情說開了,我也不用遮遮掩掩的,於是一邊在網上找工作,一邊就寫點稿子。

有一天我正寫著,不知心裡為什麼有一種強烈看看婆婆在幹什麼的衝動。這一看不要緊,看見婆婆正難受的趴在客廳,我趕緊送她去醫院。後面醫生說好在送得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這件事之後,婆婆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對我了,我想婆婆是真正的接納了我,因為對我也像對她女兒一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