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婆不和 讓我們做晚輩的日子也不好過

說起來婆婆也是一個苦命的人,從小就沒有爸媽,是幾個兄弟姐妹拉扯她長大的。然後就結婚生子,可到婆家也沒享什麼福。

其實我公公的一個老實的工人,天天就知道低頭幹活,又沒什麼文化,當然就不會處理家庭關係了,年輕時只憑自己的性子處事。

所以婆婆年輕時沒少被他打,而且都是往死打。婆婆想過死,可又怕孩子受委屈,所以就這樣熬過來了,但從此婆婆不和公公一張床睡覺。

現在公公退休了,脾氣也隨著年齡有所改觀,也知道心疼這個老婆子了。可是婆婆卻記著那些恨呢。

她經常跟我們說她以前的事,搞得我們都很同情她。婆婆覺得有人撐腰了,然後對公公也大膽起來,有幾次當我們的面罵公公賤。

先不說我們是他們的子女,就算是陌生人都覺得那話難聽啊。

還有就是家裡有好吃了,婆婆都藏起來,等公公出去就拿出來吃。一開始我們沒攔著,時間一長,婆婆真是有點越來越過分了,我們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這個星期天是我女兒的生日,公公跑到飯店訂好包廂,可是婆婆知道了堅決不去,說要在家里弄。

我和老公現在是左右為難啊,我都不知道怎麼來勸婆婆,讓她好好過日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