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迷信婆婆不喜歡我 總設計讓我們分開

婆婆設法讓我們分居 婆婆不喜歡我

我和老公是同學,畢業後我們仍然在一起,然後就一起創業,創業中的艱辛只有親身體會的人才能瞭解。

好在經過幾年的努力,我們的公司也穩定下來了,我們也該考慮結婚的事情,可是婆婆卻不同意,說是她找人算命了,說我們倆個屬相相克,而且我家還有兩個弟弟,我肯定得幫著娘家,那老公不是更累。

愛我的老公不信這個,非常堅決的選擇和我結婚了,婆婆也只好隨我們了,但是算命先生的話她可是一直記著。

時不時就跟她兒子說不要太寵著我,要不然在家裡就沒地位,我知道婆婆是看到老公對我好,有點不舒服。

婆婆設法讓我們分居 婆婆不喜歡我

我們的愛情真的是經得起考驗,老公還是和以前一樣對我,我的愛好他都記得一清二楚,有時候婆婆在炒菜老公還要跑進去叮囑一下。

婆婆心裡就更不舒服了,又想著怎麼來解決這件事呢,於是又去找人算命了。然後告訴我們老公在而立之年時不得和老婆住在一起,必須天各一方,否則就有難了。

這什麼歪理啊,這不是變相要我們分開嗎?我和老公都不同意,可是婆婆說這種事情不可全信又不能不信,

不要到時後悔都來不及了。

可是她的這些話讓我有些害怕,老公是我最愛的人,我可不希望他出事,可是真要我們分開,我又受不了,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