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來了 我們的日子也水深火熱了

我和老公相識從某種意義來說是因為婆婆。我是一名商場的主管,那天剛好是我值班,已經很晚了有一男人急匆匆的跑來要退貨。

這本來是一件簡單的事,壞就壞在他沒有帶發票。我看了一下他手上的衣服,是一件老年人穿的,估計是他買給長輩的。

於是我好奇的問幹嘛要退掉呢,他說他媽媽不喜歡,嫌貴。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的,就脫口而出要他不要退,賣給我。

就這樣,不知道是因為他的孝順還是我的大方,我們倆個走到了一起,談了一年的戀愛就走進了婚姻。

婚後的日子很幸福,因為家裡面就我們兩個人,每天我們都是過著幸福的二人世界,遇到休息日,我們想睡到多晚就睡到多晚。

如果我值夜班,老公就會帶著夜宵來等我下班,那時的我感覺是這世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可是這一切從婆婆來了之後就打破了。因為公公去世的早,婆婆帶著他和他妹妹沒有改嫁,所以在他們家婆婆的話是絕對的權威。

老公也特別囑咐我,婆婆來了一定要讓著她,不要頂撞。而我當時滿口答應了,我覺得不就是哄哄嘛,對於我這個也出身於服務業的人來說,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可是現實是很殘酷的。

婆婆來的那天碰巧我值班,等我下班匆匆忙忙趕回家時,婆婆都已經睡覺了。

第二天天還沒亮,我就被電視聲音吵醒了,我起來一看原來是婆婆和老公邊吃早飯邊看電視,其實這個也沒什麼,可是沒必要放這麼大聲吧。

可是我不敢抗議,走到餐桌前叫了一聲婆婆,可是她愛理不理的應了一聲,而我實在是困得厲害就又回房間睡下了。

沒過久,我發現有人影在我房裡,一看是婆婆在擦地。一邊做一邊說現在的年輕人真會享受,太陽都那麼大了還在睡覺。

我小聲的說因為我昨晚上值班了,婆婆卻不以為難。

從此以後,我們的日子真正的水深火熱,婆婆總是和我對著幹。我慢慢的不想回家,天天在公司加班,和老公的感情也日益下降。

最後我們終於走上了離婚的道路,婆婆卻有些急了,可是一切都晚了,傷了的心還能補回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