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不會珍惜10種為愛“犯賤”的女人

一、因為深愛而嘮叨他的女人

女人喜歡就一件事不停的對男人嘮叨、囑咐。作為戀人或夫妻,因為在一起的生活很長,當嘮叨變成一種常態,

男人是不會感激你對他的愛,只會當作心煩,一心想著怎麼逃跑。所以,女人和男人在相處的時候要學會點到為止。

二、因為深愛而為他倒貼的女人

有些女性自己捨不得亂用一分錢,卻願意為自己深愛的男人買高檔服飾、名貴手錶,甚至每天願意騎自行車上班也勒緊褲腰帶給

自己的男人買車。或許在為男人倒貼的時候他會對你服服帖帖、甜言蜜語些時間,一旦過了那個新鮮勁,男人就會感覺你沒勁了。所以,女人和男人相處的時候,不要靠物質的誘惑,除非你不指望換取回報。

三、因為深愛而頻頻主動給他打電話的女人

有些女性會因為丈夫去做其他的事就會拼命的給男人大電話。然後男人會覺得自己被控制了,

很容易產生逆反的心理。所以,女人有時候明明很在乎男人也要裝作若即若離。

四、因為深愛而變的敏感多疑的女人

信任是相處的基本,但是在相處的過程中男人難免會犯一原則性錯誤,事後多數女人都會選擇原諒,但是原來並不等於真正的釋懷。

很多女性帶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心理,變得十分的疑神疑鬼。這樣下去男人是不會再為自己曾經做錯的事感到內疚,反而會認為女人是得理不饒人。所以,女人在男人犯錯之後要麼做到徹底的翻篇要麼就狠心離開。

五、因為深愛而對他言聽計從的女人

男人在很多時候需要女人的順從,但絕對不喜歡言聽計從的女人,那樣男人會對女人失去了征服欲,也失去了興趣。所以,女人要適當的對男人說不,讓自己多保留一份點神秘感。

六、因為深愛而對他過分依賴的女人

有些女人可以為了自己深愛的人重色輕友,最終自己曾經的朋友都逐漸因為自己的淡漠而離開了,從而會使用一種近乎捆綁的反式來經營自己的感情,

這樣會讓男人感覺到窒息,時間久了就會想著出逃。所以,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交際圈,千萬別為了深愛的男人放棄自己的朋友。

七、因為深愛而為他牽腸掛肚的女人

有些女人一旦男人不在身邊,就會因為相思電話、短信不斷。其實這不是查崗,只是想告訴對方自己是多麼的想他,但是男人卻不會這麼想,會覺得自己好不容易有幾天屬於自己的個人時間還要被女人的電話和短信所打擾。所以,哪怕女人對男人牽腸掛肚也不要一個勁的給他打電話、發短信。

八、因為深愛而處處討好他的女人

有的男人脾氣暴躁、不懂感恩還是不講理,但卻有幸擁有一個甘願為他犯賤的女人,女人為了不想失去男人就會想盡一切處處討好男人,甚至男人發了脾氣,都會怪自己沒有做好並主動向男人道歉。到頭來換來的肯定是男人的不在乎和得寸進尺。所以,女人千萬不要頻頻委曲求全的討好。

九、因為深愛而多愁善感的女人

有些女人原本是十分開朗的,

只是因為愛上了一個不在乎她的男人變得多愁善感,自己也明白兩個人在一起,留給自己的只會是更加的疼苦,卻在幾次分手之後還是忘不掉那個男人,從而繼續為愛犯賤。所以,一個女人愛上了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不要委屈求全,要痛下決心,狠心的離開。

十、因為深愛而迷失自我的女人

女人為了愛辭去工作、犧牲自己,這些都是迷失自我的表現。事實上,男人迷戀的都是最初的你,而不是為男人迷失自我之後的你。女人為了男人迷失自我的時候其實也把愛情丟了,最多在拋棄你的時候說聲對不起。所以,女人要做最真實的自己,討好男人的方式是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魅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