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醜媳婦對上漂亮婆婆 看我用智慧籠絡她

婆婆比媳婦漂亮怎麼辦 婆媳如何相處

我長得不好看,只好從內在來修煉自己。所以從小到大,我的成績永遠比班裡的第二名超出老遠,

到了大學之後,也是積極參加各種社團。

比如說我的臉蛋不漂亮,可我的文采好啊,我的嘴巴也不好看,可是沒有人的演講超過我,我的名氣直搖扶上。

可是那些慕名而來的男生看到我真實樣子之後都走得遠遠的,這讓我不得不承認,外貌真的很重要。

於是我開始去學習怎麼來包裝自己,而且在那裡,我也找到我的優勢,比如說我的腿長,我的發質好等等,老師也要告訴,女人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

經過一段時間的改變,我終於有回頭率了。到了大三時,我也交到一個男朋友了,而且對方條件不錯。

畢業後,男友帶我去見他的家長。可是不見不知道,一見嚇一跳,我這准婆婆可真是位美女,快六十歲的人身材超好,

皮膚白皙,關鍵打扮的還很時尚。

婆婆比媳婦漂亮怎麼辦 婆媳如何相處

我站在准婆婆面前,除了年輕真的啥也不剩了,如果我和這位漂亮的准婆婆待一起,那真是夠看的了。

不過一年後我們還是結婚了,辦婚禮時我讓化妝師給我化了個厚厚的妝,

這才沒有讓來參加婚禮的親戚看出我的醜來。

但是在家時我不可能化妝啊,那些來串門的鄰居看到素面朝天的我都驚呆了,婆婆的臉色也難看到極點,我的自尊心小小的受傷了一下。

晚上我告訴了老公,他不以為然的說憑你的能力難道還不能征服這群老太太?

想想也是,我收拾好心情。第二起來就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的,和婆婆一起做家務,來串門的鄰居我也熱情招待。

在我們回城時我特意打聽了一下婆婆的愛好,時不時的買點東西給她。婆婆高興地打電話說,周圍的鄰居都知道我娶了個好兒媳婦。

我想這場醜媳婦和漂亮婆婆的戰爭應該是結束了,所以女人還是需要智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