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看我用智慧拿下挑剔婆婆

婚前,老公就給打了預防針,說婆婆這個人比較挑剔,而且有潔癖。所以第一次去見面的時候,我真是有點膽顫心驚啊。

我精心的挑選了一件衣服,

去他家之後,婆婆就像個掃描器一樣把我從上到下,從裡到外看了個透,我都感覺我站在她面前是沒有穿衣服似的。

這還不算,我好不容易熬到出門了,她給我來句,那衣服的顏色我從來都不喜歡。

我尷尬的進也不是退也不是,但是我也不是隨便捏的果子,我回了一句:喜不喜歡是一回事,心意是另外一回事,以後給你買禮物我們一起去好嗎?

我估計婆婆沒有想到我會回嘴,她靜靜的看了5秒鐘,最終還是沒說出什麼。

後面老公告訴我,婆婆認為我這個女人不簡單,老公不是我的對手。所以我和老公結婚,那真是千辛萬苦啊。

婚後,和婆婆住在一起,那畢竟是她生活了幾十年的地方,突然來了一個外人,她肯定得捍衛自己的領土了,再加上婚前對我的印象。

所以婆婆專門跟我唱反調,不是嫌棄我這個就是嫌棄我那個,我也是個火爆性格,你嫌棄那我就不做還不行嗎。

這時候,老公開始跟我叫苦了,他說他夾在我們兩個女人中間就像豬八戒照鏡子裡面不是人。

我想想也是啊,這樣下去不行啊,我得想個辦法改變這種局面才行啊,不然的話真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於是,我開始放低姿態,主動跟她承認錯誤,然後請她教我如何做好家務事。婆婆也是知識份子,我給了臺階她自己就下了。

現在,我和婆婆的關係很好了,我婚前買的那件毛衣婆婆竟然給穿起來了,看來婆媳相處沒點智慧是不行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