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公婆太小氣 對我跟奴隸似的

我和男朋友談了三年了,也是準備結婚的,除了沒有打結婚證,其他的跟正常夫妻沒兩樣,因為條件的不允許,所以我們只能和公婆住在一起。

相處下來我知道公婆是個小氣的人,我記得我第一次懷孕的時候,我們打算先不要就去做人流,是婆婆陪我去的,當我面說做那種不打麻藥的手術。

大家都知道不打麻藥錢也就花的少,可是人得受痛啊,還是人家醫生說,我年齡小第一次不要這樣折騰,婆婆才不情不願的答應了。

小產其實也是要坐月子的,可是婆婆卻說沒什麼,好不容易燉了雞湯,她卻在裡面倒開水再給我喝。

這些我都忍著,真正暴發的是前幾天,因為天氣好我就準備洗頭洗澡,因為我體質不大好很容易生病,所以洗澡的時候就水就一直沒停。

洗到差不多沒多久,公公就來說我的水怎麼不關呢。我雖然不高興但還是跟他說我馬上出來了。

本以為這事到這裡應該沒事了,可是我出來洗衣服的時候,公公又陰陽怪氣的說:你身上怎麼就這麼髒啊,每天都看你洗?

作為一個長輩怎麼可以這樣說話呢,這多污辱人啊,可是我還沒有跟他頂嘴,現在想想我的忍耐力真的是練到爐火純青了。

但是我心裡還是很憋屈,於是我就打電話跟男友訴苦。哪知道這次男友竟然這麼挺我,居然打電話給質問他爸爸。

這個不得了,就像是捅了馬蜂窩似的,公公一掛電話就開始在外面譴責我。

我躲在房間裡不敢出去,只能捂住自己的耳朵,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