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公婆為傳香火 竟然要我去外面找男人

我的青春期是沒有活力的,因為我的爸媽離婚了,讓原本活潑的我變得內向,與此同時,對未來的愛情產生了恐懼。

直到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

他跟我的性格剛好相反,當他要我做女朋友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因為都是大齡了,家長又催,所以還沒談多久的戀愛就結婚了。

婚後我生了個女兒,而老公這時被公司派去分公司做經理,我們開始了兩地分居的生活。

要知道思念一個人是很苦的,何況我還得一邊當爹一邊當媽,所以我對老公的抱怨也多了起來。

我的公婆真的是極品,他們不但不幫我穩固婚姻,還在我面前說他們兒子的不是,然後還要我出軌

我聽了真覺得是世間少有,不過我也知道他們的意思,他們只是想讓我借精生個兒子而已。

種種原因還真的讓我有出軌的心。剛好在這個節骨眼上,一個跟我比較聊得來的男性朋友離婚了,每天叫我陪他,然後他就喝得稀裡嘩啦在我面前哭。

但我們沒有越雷池半步,因為和他聯繫多了,公婆以為我真的出軌了,竟要我帶人家來家裡做客。

我剛開始不願意,經不住婆婆天天說,就帶過來了。哪知道那天老公突然回家了,這個男人其實老公也是認識的。

剛好那天他喝多了,竟然跟我老公說了我公婆的用意,老公強忍著將他送出門後,馬上掉過頭打了我幾個耳光,還罵我是賤婦。

現在我們雖然沒有離婚,可是我和老公基本沒聯繫了,我該怎麼冰釋前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