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甜蜜的生活 因婆婆的到來快要解體了

老公的性格隨和,但是不懂得關心人,而且脾氣比較急,但是我做事較細緻,所以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可以說是互補的,感情也非常的好。

可是婚後我們卻總是爭執不斷,這是來自於婆家。

記得婚後不久,老公還我回他老家見公婆,一坐下來婆婆就跟我說她兒子不會做家務,以後家裡的事都得我做。我這急脾氣就聽不得,憑什麼我們兩個人收入一樣,家裡的事就由我一個人來做啊,於是我就跟婆婆說不會做學啊。

回到家之後,老公為這個事跟我大吵了一架,說我不尊重婆婆,有什麼事可以回家說啊,為什麼非得當面說啊。

後面我懷孕生了兒子,婆婆主動說要來幫我們照顧孫子,我一方面希望他來,一方面又擔心婆媳矛盾,就在我糾結的時候,婆婆來了。

而老公呢,自從婆婆來了之後,他就成了皇帝,家務碰都不會碰一下了。

婆婆倒是會做家務,可是她做起事來沒有計劃,東翻一下西翻一下,做了跟沒做一樣,我跟婆婆提一下,她就跟我老公告狀說我指責她,這樣免不了又要爭執了。

雖然婆婆這樣的不講理,可是我知道她帶我兒子的辛苦,所以我也不會抹殺她的功勞,我看見什麼吃的,穿著,適合她的都會買給她。

可即使這樣婆婆對我還是不滿意,甚至還主我家教不好,說我都無所謂,扯到我家人我就受不了。

這個時候的老公都是站在婆婆那邊的,不但這樣還說我懶,把他媽當傭人使喚,我真是天地良心啊,我哪有這樣做過。

我想改變現狀,想挽回這個曾經甜蜜的家庭,我應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