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的婚姻我做不了主 婆婆說怎樣就要怎樣

婆婆是我和老公的媒人,我也不知道她是從哪裡知道我的情況,就主動來我家“推銷”兒子。

完了之後沒過幾天就約見面。老公長得很秀氣,

話不多,我可以看得出來老公應該很怕他媽媽,而我雖然沒有怦然心動,但對他印象不錯。

而婆婆對我的印象也不錯,逢人就說兒子找了個好女朋友。

都說牙齒和舌頭都會有咬到的時候,我和他兒子交往三個月之後我們就因為一點小事發生了矛盾,沒想到這在平常再小不過的事竟然連他媽媽都驚動了。

她馬上打電話給我說你們分手吧。我說為什麼,婆婆說我讓她兒子不高興了,這是什麼爛理由啊。

我真是鬱悶到了極點,後面我打電話給男友,他說不想分手。不過婆婆對我的態度可是180度大轉變,沒有了以往的和藹可親的形象。

不過好在男友堅持要和我在一起,婆婆也是沒有辦法,最後她說你們先交往著,

結婚的事還不急。

轉眼到了夏天,公婆要出去旅遊,然後拜託我父母照顧一下她兒子,聽她的口氣好像大家都是一家人似的。

我和男友也高興起來了,我們都在想婆婆終於想通了。

於是在他們走沒多久,我們就到領了結婚證,打算等他們回來之後就辦婚禮。

可是事情卻不是我們想的那樣。公婆一回來就說我眼睛裡沒有大人,結婚也不告訴他們。

婆婆更加直接叫我們去辦離婚證,我心裡一陣淒涼,我在想婚姻在她眼中就那麼兒戲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