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寫給老公的一封信 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起床以後,沒有你的身影在房間穿梭,總感覺少了什麼?於是,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用忙碌來充實自己。知道你下班要換衣服,我在衣櫃裡幫你找好衣服,

找好內褲,天氣熱,我會幫你找短袖;天氣涼,我會幫你找長裝,然後用個袋子裝起來,提到公司沖涼房。

我們上班,你們就下班了。於是,每天到了辦公室,打一杯溫水以後,我都會打個電話給你,從未間斷,告訴你衣服放好了,沖完涼,趕緊回家買點自己想吃的早餐,吃完早餐,趕緊睡覺。那一刻,好心疼你,老公,這心疼,不是寫在這裡,而是疼在心裡。
前幾天,我老是吵著要去幫你買奶粉,買健身狀體的奶粉,早上幫你沖一杯,晚上睡前幫你沖一杯,可你總說不用買,又不是小孩子。我就說著,記著,一直沒去做。這兩個月,除了按照我們的計畫進行,有很多額外的開支,所以手頭有點緊張。老公,總有一天,我會偷偷幫你買回來,
而且每天按時幫你調理,沖兌。
總希望你長得白白胖胖的,總希望你每天都是開開心心地,就算再苦、再累我都無怨無悔。每次寫上關於你的文字,曬曬我們倆的照片,大家都說你長得挺帥氣。是的,在我心底,沒人能比得過你。雖然不算高大英俊,不算風流倜儻,但你永遠都是我親愛的、深愛的好老公。

依稀記得,上白班時節,我們一起上樓,我喜歡挽住你的手,你總是靦腆地鬆開,你說,都老夫老妻了,還拉什麼拉,讓人家看到多不好意思呀。在說話的當兒,你鬆手就往樓上跑,於是,我就笑著往樓上追,歡快的腳步,幸福的笑聲,蔓延了整棟大樓。一邊跑,你的眼睛還忍不住一邊往後面瞅,見我氣喘吁吁,你故意放慢腳步,讓我追上了你。那一刻,我們一起捧腹大笑,那笑聲,定格了一個又一個難忘的瞬間,仿佛回到了我們的初戀。
你一直是個安靜的男人,性格內向,不愛言語,但每時每刻,每天每秒,都做著你能做的。這些年,很少在公司上班,從沒受過苦的你,受不了那份約束。
這中間,我們經歷了很多,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因為房貸,我們努力拼搏,我們住過爛尾樓,睡過木地板,吃過剩饅頭,喝過白稀飯,雖苦,可我們卻緊緊相依,不離不棄,在苦盡甘來中走到了今天,我無悔,相信你也應該無怨吧。
我不敢說是天下最好的女人,但我,一定是你最好的妻子。無論對家,對你,還是對孩子,對父母,我都盡我的微薄之力,為他們傾盡所有的付出。還記得你姐夫說過一句話,愛你,就必須愛你的父母。這些年,老公,我做到了,真的做到了。都說婆媳難相處,可我跟你的媽媽,象母女,似朋友,嫁給你這麼多年,我對天發誓,為他們做的,我從沒有做作,沒有演戲。我一直說,不求天知,只求心安。
婆婆也是媽,公公也是爸,對你的父母,
我比疼我自己的爸媽還要疼。去年,為媽媽買項鍊,買耳環,買鐲子,為他們買昂貴的羽絨服,我自己,一件像樣的衣服都不曾有過。老公,這些,我不說,相信你也會默默記著。每個月跟你媽媽電話,比我給自己媽媽幾年加起來還要多。或許你會在心裡說,我的父母在身邊,肯定沒那麼多話說,但前幾年,爸媽沒過來時,我們從沒這樣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
你對我的父母,傾盡了所有的能量,我記著。每年他們的生日,你都會跟我一起陪他們過。買蛋糕,我說不用買那麼大,反正大家都不愛吃,隨便買個小的意思就好了。可你卻說不,而且總是揀價錢貴的,好吃的買,你說為了父母,花再多的錢也值得。而對你的父母,我還沒為他們過一個生日,
相信,今年,會幫我實現那個小小的心願,只要他們允許,我會為婆婆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你事業心很強,總想自己能轟轟烈烈,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然而,或許我們命中註定,只能過這樣平平淡淡的日子,每次計畫想做點什麼,不是天不時,地不利,就是所謂的運氣與我們失之交臂。或許,平平淡淡才是真,漸漸地,我少了那份欲望,只求每天都這樣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過著屬於我們的小日子。
你喜歡開車,這也是你這些年唯一的願望,前年,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為你達成了。可兩年下來,市場競爭太激烈,買我們這樣車的人與日俱增,慢慢地,生意淡了許多。幾次三番,考慮很久以後,終於決定,還是回公司上班。或許,有點讓你委曲求全了。不過,老公,眼看我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轉,總有一天,我們會駕馭屬於自己的車,帶上屬於我們的幸福,回到家鄉的那座城市,不再漂泊,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地不利,就是所謂的運氣與我們失之交臂。或許,平平淡淡才是真,漸漸地,我少了那份欲望,只求每天都這樣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過著屬於我們的小日子。
你喜歡開車,這也是你這些年唯一的願望,前年,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為你達成了。可兩年下來,市場競爭太激烈,買我們這樣車的人與日俱增,慢慢地,生意淡了許多。幾次三番,考慮很久以後,終於決定,還是回公司上班。或許,有點讓你委曲求全了。不過,老公,眼看我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轉,總有一天,我們會駕馭屬於自己的車,帶上屬於我們的幸福,回到家鄉的那座城市,不再漂泊,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