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的另類初戀 P腿後女友這樣傷害自己

我和她,是鄰居。準確的說我們的父母做鄰居有好多年了,對彼此的家庭都十分瞭解,我和她上面都有一個哥哥。

我和她,是青梅竹馬,

是初戀。她比我大一歲,從幼稚園,到小學,到初中,以及高中,甚至是大學我們都是在同一個學校,可以說從有記憶開始,我們都是待在一起的,形影不離……

其實,起初大學並不是同一個學校,不顧父母的反對,在我的強烈要求下,把志願和她在了一起,十分幸運的是,我們一起被學校錄取了……

逃離了父母的控制,我和她如同脫韁的野馬,異常的興奮,在另一個城市終於可以無拘無束的逛街,吃飯,看電影,像情侶一樣……

我和她,不需要過生活經費發愁,也不需要為了事業打拼的問題而感到煩惱,一起經歷了人生中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蹺課,第一次吃食堂,第一次親吻,第一次KF……

當然了,我們也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爭吵,吵架之後,

她需要哄,需要安慰,而我更多是想要一個人安靜的呆著,所以,有些時候小問題也會激化,但總的來說,還我和她算是很甜的。

然而,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大半年,我,出軌了,準確的說應該是p腿了。

自己也沒有想到,我的桃花運居然會如此之好,或許因為我這種類型這些女生之前沒遇見過。

其實,在進到學校沒有多久後,就有許多的女生給主動留號碼,加微信,或者從別人那裡要到我的電話,微信等等,而我也是加了就加了,起初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想法,期間也不會主動找別人聊天,即便有,也只是偶爾,少之又少。

唯獨有一個女生,因為是同班的同學,一起上課次數多了,慢慢的也就熟悉起來,所以,聊天的機會和頻率自然也多。

特別是在我和她的口角之後,女生往往會在這些時候出現,或是微信或是電話,總之,和她聊完後心情舒暢了許多,可能因為被安慰有些次數了,以至於後來吵架,都會第一時間想要聯繫到這個女生,並且在吵架期間,之前和她的一起的活動,如上課,

去食堂等,都換成了女生。

慢慢的,我和女生發展成了曖昧。

畢竟心思在她身上沒有之前多了,她可能也感覺到了,或者聽到了閒言碎語,我們的爭吵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直至有一次吵架後,我消失了三天,和女生一起整整呆在一起三天。

想也知道,她會崩潰,她會發狂,可是,可能我就是天生很渣,貪戀新鮮感,喜歡激情,所以,我P腿了,而且傷她很深。

我心裡很清楚雖然渣,但多少有愧,所以三天之後我找她,試圖道歉,然而她不見我,不回消息,不上課,這次好像是她蒸發一樣,一直這樣大概有十天左右。

期間,我沒心思和女生聯繫,對一切事情貌似都沒有興致,正經歷她沒有我的三天時的感受,突然間發現自己還是愛著她的,而且十分害怕失去,我慌了,急了,沒了魂一般,可能人就是這樣犯賤,只有在快要失去時,才開始珍惜。

再次看到她時,整個人憔悴很多,肉眼看得見的暴瘦,165的個子,90斤左右,她終於瘦到了自己想要體重,但竟然是以這樣的方式。

但,最讓我感到吃驚的是,她像沒事一樣還是和我在一起,

我自己是十分珍惜這次和好的,對她比之前更加關心了,想必她是能感覺到了。

而同時,她一邊也在向追她的人拋出橄欖枝,她正做著我之前做過的事,和男生曖昧,甚至更加瘋狂……但我害怕再次失去,而且人總要為自己做錯的事付出代價,我覺得她會慢慢回心轉意。

我自己也不清楚,她和男生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只是可以隱約感覺到,她對我不如從前,或者說,其實她心裡有我,也有那個男生。

這樣狀況保持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一天我去她寢室找她,發現她正在廁所裡嘔吐,忽然間,我好像明白了什麼,可我什麼也沒說,在她只的眼神裡,或是狠或是怒,又或是報復成功的快感……而我只是很心痛,更加為愧疚什麼她要這樣傷害自己,如果不是自己p腿,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我和那個男生湊了些錢,陪著她去了醫院做了手術,眼前的她如此虛弱,我剩下的只有心痛和愧疚,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我默默的照顧著她,同時也漸漸的淡出她的生活,不想也不能再給她傷害,希望她可以和從前一樣簡單快樂。

對了,我和她,都是女生。

更加為愧疚什麼她要這樣傷害自己,如果不是自己p腿,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我和那個男生湊了些錢,陪著她去了醫院做了手術,眼前的她如此虛弱,我剩下的只有心痛和愧疚,我知道我們回不去了。

我默默的照顧著她,同時也漸漸的淡出她的生活,不想也不能再給她傷害,希望她可以和從前一樣簡單快樂。

對了,我和她,都是女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