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准新郎搶修線路時觸電身亡 原定3天后領證結婚

准新郎搶修線路時觸電身亡 原定3天后領證結婚

新郎修線路不幸觸電身亡

8月19日上午,安居區中興鎮文家溝村一段電線突然斷裂墜地,

附近村民用電受影響。供電方安排三名員工趕往事發地進行搶修,其中一名工人王某屬於另一家燃氣公司員工,因所在該公司與電力公司簽有合同,被派往一同搶修。

當日上午10時40分左右,搶修人員趕到現場,斷電後開始搶修。三名搶修人員開始分工,王某在電杆上維修。大約十分鐘後,另外幾人發現王某低著頭,倒在電線上。工友立即撥打了120。

因王某昏迷不醒,120急救中心救護車立即轉入遂寧的醫院搶救。經一個多小時搶救,王某不治身亡。王某今年31歲,原打算在8月22日與未婚妻領證結婚,不料卻發生意外。

經協調單位與死者家屬達成協議

事發後,安居區委區府立即介入,由分管安全的副區長、安居區公安分局局長聶洪組織安監、信訪、司法、應急等部門趕赴用工單位現場辦公,研究解決方案。

同時,安居區安監局全力開展事故調查,科學鑒定事故責任。安居區區司法局法律援助律師為死者家屬予以法律諮詢,提供法律服務。最終,經多方協商,8月23日,死者家屬與用工單位達成一致賠償協定。

8月26日,家屬為感謝當地政府幫忙,將一面印有“人民公僕 情系百姓”的錦旗送到了副區長、安居區公安分局局長聶洪手中,以示感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