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買房偶遇前女友 她要做我的小三

買房偶遇前女友 她要做我的小三

我和前女友分手已經有五年之久了,這次碰到她實屬意外,當年,她因為嫌棄我沒能力嫌棄我窮,

所以劈腿和我分手。

那時候我自認為不算窮也不算沒能力,分手是因為前女友拜金。我們生活的城市是一個三四級城市,我當時每月拿著不低於4000元的工資,在我們生活的市里,算是不錯的,在工薪階層裡絕對屬於中上的水準。可前女友說了,那份工作不是我憑自己的真本事找的,是我父母給介紹的,屬於把我歸類於自己沒能力找工作的男人類型。

沒錯,我的工作就是我的父母介紹進去的,現在的就業形勢,很多年輕人不多這樣嗎?我進去人家用人單位說了給三個月試用期,不合格走人,工作兩年下來,我不僅站穩了腳跟,工資還從兩千多上升到四千多,這應該足以證明我自己的實力。前女友就是轉不過彎來,以此為藉口和我分手,並且迅速又找了一個男朋友,整天在網上曬幸福。我沒見過那個男人,只是聽說有點錢,是個小老闆。

分手這件事對我的打擊很多,我猜想她應該是先有了人,才找藉口和我分手,所以對她,我也沒有過多的傷心與留戀。分手後不到一年,

我和現在的妻子通過親戚介紹相親認識了,我們兩家家境相當,都是本地人,父母也都是工薪階層,很是門當戶對。說實話,我的妻子,要比我前女友漂亮賢慧,家教也很好,所以認識不到一年時間,我就和她結婚了,我們夫妻感情很好。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

是兩家父母給我們買的婚房,當初買的時候房子沒有多精挑細選,房子靠近大馬路,會多而且有點吵,現在老婆懷孕了,我們就商量著換個房子住,環境好一點清幽一點。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看房之旅。

我先去了幾個新推出的樓盤,感覺都不是特別合適,最後去了一個純居住的樓盤,盤子綠化和口碑都很不錯,我和妻子在網上看了都覺得可以考慮。妻子懷孕在家安胎,我一個人去的售樓部,在門口,迎接我的是一個女顧問,我定睛一看,這不是我的前女友嘛,我有點尷尬,她倒是很熱情,我想,她應該是把我當成了一個普通的顧客吧。

事實出乎我的意料,她多年在這一行業做,早已練就了一身本事,和誰說話都沒陌生感,

推銷樓盤都是一套一套的,一點尷尬也沒有。介紹完房子,她主動約我出去聊天。她向我傾訴說,和我分手之後,又認識了幾個男朋友,但是一個不如一個,有的能力還不如我,有點對她不好,這兩年過去了,她還是覺得自己很愛我,覺得和我在一起才最幸福,我才是最寵她最瞭解她的男人。

那時候,我確實對她很不錯。她來到這個城市,也是因為我的原因,她家不在本地,和我在一起時,我確實很照顧她,我工資就那麼些,每個月還給她1000元的零花錢,我父母對她也如親女兒般,隔三差五給她送湯喝,只是當時她不懂珍惜。

聊著聊著,我覺得有點不對,想岔開話題,前女友談到別的就不語。氣氛一下子尷尬起來,沉默了一會,前女友開口說話了:如果我願意現在和你在一起,你還會要我嗎?我頓時有點不知所措,明確告訴她:我已經結婚了,有了相愛的妻子,並且妻子一斤懷孕,我不可能離婚。前女友的回答令我大跌眼鏡,她說不介意做我的小三,只要我繼續對她好,她不計較沒名沒分。那次談話,我草草離席,她的話激起了我對她曾經的怨恨。

我沒錢沒權,哪裡有本事養情人,我也不想做對不起我妻子的事。前女友,她早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我不會丟棄現在的幸福去和她破鏡重圓。

那次談話,我草草離席,她的話激起了我對她曾經的怨恨。

我沒錢沒權,哪裡有本事養情人,我也不想做對不起我妻子的事。前女友,她早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我不會丟棄現在的幸福去和她破鏡重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