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幾大性☆禁☆感策略迷的男人團團轉

現在這個年代,仿佛女人都要性☆禁☆感、男人喜歡性☆禁☆感,其實性不性☆禁☆感、是否能把男人迷住還要有更多的內涵。我們摸不到、看不到,既有形又無形,是一種與生俱來的高貴以及後天的修養。

1、 相信自己的身材是最好的
要相信自己的身材是最好的,要懂得珍惜,不要輕易的給自己做整形、做美容,這樣會在男人眼中失去了味道,自然美才是最美,也是人類潛意識的認可。你說楊玉環胖不胖,照樣是古代四大美女,雖然女人是男人眼中的性☆禁☆感尤物,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們只是玩玩而已。

2、做一個“有料”的女人
歲月給女人留下的雖然有容顏盡失,但是也有多年沉澱的睿智和才情。男人雖然會被一時美色誘惑,但永遠不會停留在只有美色外表的女人身邊,美貌是最不值錢的東西,美貌也不是什麼資本,只有才情才是。才情會讓女人不論多少年過去都性☆禁☆感,是無法抗拒的魅力。

3、不要認為自己穿的少,就性☆禁☆感了
要知道古代的青樓女子也要把自己打扮成良家女子才能惹男人憐愛,不要以為露臍裝,或透視裝就那個呢誘惑男人,不要以為暴露就是美,如果暴露也算美的話,那麼就算是最低級的性☆禁☆感,無法吸引高品位的男人,我們所說的性☆禁☆感跟暴露沒半毛關係。

4、不妨讓自己擁有勾魂的笑容
只有微笑方可產生魅力哦,微笑比您塗抹任何牌子的香水都管用,這是天然的無須修飾的美,在你退去千萬鉛華之後,想要讓男人繼續對你保持興趣,那麼就用微笑把。微笑可讓男人感覺到溫暖,就算男人遭遇事業低谷、疲憊的稀裡糊塗時也會從你的微笑中獲得能量。

5、讓男人臣服在你的石榴裙下
還記得夢露媽,我們已經無法用語言描述她的魅力、漂亮了,只要她出現無序任何語言動作就能展現出她的高貴,一塵不染。讓無數的男人為之瘋狂,高貴、電壓是女人性☆禁☆感的最好武器,讓我們在愛情中始終保持著主動權,從今往後自動征服男人。

6、男人不是我們的全部
男人不是我們的太陽,不需要男人給我們光芒,在沒有男人的日子裡我們照樣可獲得燦爛般陽光。就做自己的圓心吧,讓事業成為我們人生不可缺少平臺,有愛情自然好,沒有愛情也不要委曲求全,更不要想著生個孩子去拴住男人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