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離婚的男人好在娜? 幾大好處幫你解決感情煩惱

好處之一:既然已經結婚離婚,對於男人,多半是曾經滄海,青皮小子那會兒的神秘莫測被女孩子外表折磨的意亂情迷都已成為往事,

所以再婚的時候多半對女人沒有太苛刻的要求。所以那些被瀟灑男生挑剩下的女士們有福了,不僅可以頤指氣使使這個曾經有缺陷的男人俯首貼耳,而且由於有些男人也確實覺得離婚是個缺陷所以對多麼俗不可耐的女人都言聽計從;好處之二:馬克思先生說過:在每個男人的心底都免不了有多妻的欲望。而嫁給一個離過婚的男人由於他已經擁有了多妻的事實,所以他再次故伎重施、拋妻棄子的危險性就相對少了許多。而且由於男人的自負和虛榮,一定不肯承認自己的眼光一而再、再而三地出問題,所以如果你嫁給他,即使比不上他原來的老婆,為了“面子”這個小子也只好忍著啦!嘻嘻。好處之三:比較溫柔和脆弱。
除非他根本就是一個花花公子。離過婚的男人感情多半比較脆弱,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需要有人來慰籍和鼓勵,這不需要很多,只需要一個眼神、一句沒有本錢的情話就足夠了,對於戀愛中的女人,小鳥依人、輕聲曼語簡直就是手到擒來的武器。幾句情話過來,哪個臭男人不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大呼相見恨晚矣?所以,與之戀愛的成本比之于和初婚男人戀愛要低一些。

1,浪漫貶值:他絕對不會像以前那樣浪漫了。一次婚姻的失敗,男人會變得冷靜而理性。他們不再像毛頭小夥子那樣,夜夜在你的窗前彈唱冬不拉;可能為你癡心妄想地要去摘天上的月亮;可能會給你折一千隻紙鶴等。離婚男人會覺得浪漫是虛幻的,不可靠,無法把握一種情感。因為他們曾經有過的浪漫,如今已經變成一場空。所以他們變得很現實,有把握的東西他們才會願意抓住,他們相信能把握的才是可靠的,浪漫是早已遠去的童話。

2,金錢掌控:大部分的離婚男人都經歷了離婚時財產分割的繁瑣事務,深刻知道把經濟權利攥在自己手心裡有多麼重要。如果決定要和你結婚的話,他很有可能跟你來一個婚前財產公證,婚後也有可能瞞著你私藏小金庫。總而言之,離婚的經歷給男人帶來了不安全感,而金錢往往是他們最要抓住的東西。

3,信任貶值:因為有了前一次婚姻失敗的經歷,所以男人很容易對於感情裡面不和諧不愉快的事情特別敏感。可能出現一些並不是太嚴重的問題,由於受到以前婚姻的影響,他很難願意坐下來冷靜和你解決問題,而更可能選擇逃避和離開。已經離過婚的人,對於分手不會有什麼猶豫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