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懷疑我的大胸部是假的

婆婆今年58歲,是個比較喜歡多管閒事的人,這大概與她以前的工作性質有關。

婆婆以前是做社區工作的,那是一種需要婆婆媽媽的工作,

幾十年養成的習慣,現在即使退休了,也還老是這也想管管,那也想管管。

婆婆甚至管到了我的身體。她說,我身上的某些部位一定是假的。我覺得這婆婆真的過分,就算我身體的某一部位是假的,與你又有何干?你的那牙齒不也是假的嗎?

知道婆婆喜歡偷窺我洗澡,是在2011年的6月份的一天下午,那天我去外面辦事回來,一身的汗,所以一進家我便要先洗個澡。

那時候因為只有我和婆婆兩個人在,所以也不怎麼注意。我雖然也是在自己的臥室裡的浴室裡洗,但是沒有把門關好,只是虛掩起來而已。

我的臥室與浴室之間使用透明玻璃隔開的,然後再拉一道窗簾。那天其實我也把窗簾拉上了,但是臥室門沒有關,

結果我在洗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看到婆婆就躲在窗簾的後面偷窺我。她輕輕地掀起了窗簾的一個角,然後透過玻璃偷窺我。

我當時很生氣,但是不想與她發生衝突,所以轉過身去裝作看不見,但心裡還是很不舒服的。同為女人,我不知道婆婆為什麼要偷窺我,難道她是要找她所說的哪個假的部位?這真是太過分了。

所以此後,我每次洗澡都把門關起來。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即使我把臥室的門關好了,婆婆竟然也能進來,

剛開始我以為她有我臥室的鑰匙,後來我才知道,其實婆婆會開鎖。只要不反鎖,她用一根小鐵線便可以開。

吃一蟹長一智,我後來每一次洗澡時都把臥室的門反鎖,這招果然好,婆婆再也不能用鐵線打開我的臥室偷窺我洗澡了。

但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我還沒有高興多久,婆婆竟然出入我臥室自如了,她竟然騙了我老公偷配了一把我臥室的門的鑰匙。

因為被婆婆偷窺,我不敢再自己臥室裡的浴室裡洗澡了,而改在大廳裡共用的浴室裡洗。

我知道婆婆打開大廳裡的浴室的門比打開我臥室的門還容易,但是大廳裡的浴室一打開門進去就什麼都看見了,沒有任何地藏身之處,她不會明明知道我在裡面洗澡也打開門進去偷窺。

可是,婆婆因為偷窺不到我,竟然每次我在洗澡時說她也洗,然後說了一大堆的話說我臥室裡有自己的浴室,卻硬要來占大廳的浴室。

我本想發火,但是一旦真的發起火來對自己也沒有什麼好果子吃,

於是在婆婆說多了時我便說,臥室裡的浴室有一隻變態鬼,我不敢在那裡脫衣服。

婆婆說,你說誰變態?沒想到她竟然不打自招?我說,我也不知道啊,總之每次我洗澡時總有一雙眼睛盯著。

婆婆岔開了話題,她說,我原本以為你身上有些東西是假,原來不是,是真的。

婆婆以前說我身上的某些部位是假的是聽別人說的,婆婆從未直接地跟我說,現在她竟然直接地跟我說了,於是我便問,是哪一部位?

婆婆說,是這個。婆婆一面說一面做了一個動作。原來婆婆一位我的胸脯是假的。

我說,那你現在怎麼認定它不是假了呢?婆婆說,其實剛開始我也知道那是真了的,但是那實在太大了,所以我就故意說那是假的。

我說,那你現在為什麼又不說它是假了呢?婆婆說,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的東西硬要說是假的別人還以為我真的不知道說我活了這麼大歲數了還真假不分。

我暈。徹底的暈倒。我說,那怎麼能一看就真假呢?婆婆說,其實要辨別真假是很容易的。

真胸一般都不會很向前,都是要往下垂一定的角度的,但假胸一般都往前頂。第二,像你那麼大的胸,真的話走路時一般都會有明顯地上下波動的,而假的那個波動很小甚至沒有。

我終於明白,婆婆之所以偷窺我洗澡成癮,原來是“迷戀”上了我的胸脯。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