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氣憤難平 極品婆婆竟懷疑我不檢點

我兒子是順產的,雖然是這樣可也逃不過側切手術,當時開了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用,我也沒發現,只是在縫針的時候才知道的,

那種鑽心的痛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後怕。

在醫院住了三個晚上我就出院了。回到家我也不敢大意,每天認請的清洗傷口,坐也不能全坐,只能用半個臀部。

儘管我這樣小心翼翼的,可是一個星期後我還是覺得傷口有些癢,按照我們正常的思維覺得這是要好了,所以我也以為是在長肉,可是過了二天不但沒有減輕,反而有些痛了。

沒辦法,我只能問過來人的婆婆了。婆婆跟我說這有什麼,每個女人都會這樣。說完過了一會兒,她好的想到什麼似的,然後說現在是女人的特殊時期,你自己要檢點一點,不然感染了就好了。

我沒明白婆婆所說的感染是什麼意思,又問她。婆婆只說了一句你自己去想就不在說了。

我慢慢的回味她話裡的意思,難道婆婆以為我出院回家的這幾天和老公怎麼樣了?

想到這裡我氣死了,我對婆婆說:媽,你太過分了嗎,出院到現在你都和我同睡一張床,我們有沒有怎麼樣你不清楚嗎,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

婆婆看我這麼激動就不吭聲了,

這可不像婆婆啊,她是一點虧也吃不得的人,看來真是被我猜中了。

老公回來知道後,趕緊帶我去醫院,醫生說沒什麼大問題,及時治療就好了。

可是想想婆婆這樣說我,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