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煩 極品男友總向朋友炫耀我的大胸部

我的男友是相親認識的,說句心裡話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只不過中間那個紅娘說人家好歹是公務員,你找個穩定的,下半輩子就不用愁了,

何樂而不為呢?

而他為什麼看上我了,我當時是不知道了。我以為他是看中我的內在美了,現在我才知道不是這樣的。

男友為人很大方,對於我這個女友那自然不在話下了。只不過他買的最多的竟是內衣,各種各樣的都有,甚至有些我作為女人都沒見過。

剛開始的時候還覺得挺新鮮的,可是慢慢的就煩了。因為都裝不下了,男友為此又送了我一個衣櫃。

談了半年後我們就同居了,男友這方面特別的強,有時我實在是累了,他還不放過我。

這些也就算了,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他說我的胸部。有一次他姐問他為什麼找我,男友說是我的D罩杯。當時我還以為他開玩笑呢。

哪知道後來他到處跟他的朋友炫耀,搞得每次聚會時那些男人都盯著我的胸部看,那場景太尷尬了。

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如何把胸部縮小,這樣男友應該不會到處說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