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我出來工作婆婆竟然懷疑我


都說農村婆婆不好相處,因為農村婆婆對於媳婦的要求還是跟以前一樣,希望媳婦在家相夫教子,對公婆與老公都是唯命是從,

可是現在有幾個媳婦能做到這樣啊,媳婦要如何與農村婆婆相處

我與老公談了七年的戀愛,說實話,我家人是非常反對的,因為我老公是一個非常內向的人,可以用孤僻來形容他了,所以父母擔心我們結婚後我的日子不好過,可是人都是這樣,別人越反對就越要前進,就是想證明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結婚懷孕後我就後悔了,我的老公是一個好吃懶做,不願意吃苦的男人,都已經成家了還得伸手向公婆要錢,所以生完孩子之後我馬上就出去找工作了,為的就是能夠財務自由一些。

可是婆婆竟然還說我的壞話,說我是一個不正經的女人,說我在外面亂搞男女關係,當然也說他兒子沒有用,管不住我。男人聽到這樣的話哪受得了,

他才不管是真是假,上來就是一個耳光,這樣的侮辱讓我痛苦不堪,對於這樣的家庭我要不要離婚呢?

小編解析:

夫妻之間首先得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才能生活下去,很顯然你的老公是一個安於現狀的人,而你是不安心這樣生活的,所以你們兩個根本就沒有共同語言,你的男人也不知道如何來溝通情感,更不要說有個婆婆在邊上添油加醋,所以離婚與否關鍵還是得看你的男人是怎樣的,他還是沒有變,那這個婚姻就沒有意思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