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羞愧難當 跟我在網上聊得來的人竟是公公

老公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只知道那時的他不愛說話,但是下棋下得好,他下棋的時候身上有一層光輝似的,我想那應該是自信的表現吧,

情竇初開的我在心裡暗暗地喜歡上了他。

後來我們就結婚了,婚後老公也沒什麼作為,只是跟著親戚去打工,我聽那親戚說,老公在廠裡也是不怎麼講話,因為這個性格,同事和領導都不喜歡他。

他不會做的事也不會請教別人,所以經常被領導批評。後面老公竟然得了抑鬱症,最後就離我而去了,老公的去世給了我嚴重的打擊。

我成天也不出門,我媽也怕我悶出病來,就跟公婆商量著要我住到娘家去,公婆也覺得換個環境應該要好點吧,就答應了。

到了娘家之後,我也不知道幹嘛,就天天在網上找人聊天,可是我發現加我聊天的都是想找點刺激的,這樣的人我特別反感,我全部把他們給刪了。

後面又加了一些網友,

沒想到還真有一個心有靈犀的男人,我們很有話題。後面我們就講到了家庭和婚姻。

我的高興的地方,他為我高興,我傷心的時候,他就給我安慰,我好像找到了知音一樣。

從此以後,我愛上了上網,每天一開電腦,我就希望那個男人線上上,慢慢的我們發展成了網路情人。

隨著時間的推入,我有了見面的想法了。可是對方總是推脫,我生氣的下了線,也故意幾天不上網,可是我的腦海不知覺的就想著他,自己還在想著他是什麼樣子。

我又情不自禁的上網了,我去查看的QQ的IP位址,發現他竟然和我在同一個區裡,這也太巧了吧,我就等著他來上線,我就約他見面,可是對方還是不肯。

我覺得有點怪,我們聊得這麼好,見一下面有什麼關係。我就請同學幫忙查一下那個IP地址的戶主是誰,同學馬上告訴我一個名字。

聽到這個名字,我完全驚呆了,因為他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公公

怪不得他不要跟我見面,我想想以前我在網上說過的話,我真的恨不得一頭撞死算了,我還有什麼臉面對他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