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如何談網戀 女人在網上不能做5件事


女孩子如何安全談網戀?

一、在網上不要輕易告訴別人真實的身份

網路上的人與物多少有些騙人的,畢竟大家看不到本人的真面目,

很多男人都有在網上瞭解女性朋友的真實身份的習慣就可以進行詐騙了,所以千萬不要給對方你的真實資訊。

二、不要輕易將自己的感情告訴不熟悉的人

女人在感情受傷時最喜歡找一個人來傾訴了,可是身邊的人又不想告訴,因為她不想讓別人看不起她,於是就喜歡跟網友說,但是網路上的男人有好有壞,你也不知道對方是怎樣想的,所以往往這個時候的女人最容易掉進所謂的愛情陷阱。

三、千萬不要被主動的黃色網頁所吸引

現在網站上很多黃色頁面,有些男人或是女人因為好奇就想點進去看,然後時面就需要你註冊個人資訊,而這個時候也是個人資訊的洩露的時候,而且那些黃色頁面容易讓人陷下去,

所以很多女人清醒後會後悔。

四、不要輕易給別人發性☆禁☆感照片

現在的女孩子也喜歡拍一些性☆禁☆感的相片來紀念逝去的青春,而在網上男人最喜歡要女人的性☆禁☆感照片了,如果有男人是主動要求這個的,那說明這個男人就是用心不良,你容易被別有用心地人利用,想想豔照門就知道後果了。

五、視頻聊天時要保持衣著整齊

當然有些人為了自己的真實性就要求視頻聊天,其實你不知道的是視頻聊天也是可以作假的,你看到的這個人未必是真正的人本尊,特別是那種要你脫掉衣服來聊天的男人更加不可認,妹紙們與男網友聊天可得多加小心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