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最豪車模田紫紫在網上炫富 床上豔照大膽炫富

最豪車模田紫紫網上炫富,網友曝系翻版的郭美美

日前,最豪車模田紫紫在網上炫富的照片再次引起大眾們的關心,只見田紫紫身穿黑色性☆禁☆感內衣,

躺在一張鋪滿人民幣的豪華大床上,大秀玲瓏曲線,這似乎也是田紫紫對自己的豪姐身份再次做出強調。

 

田紫紫背景

日前,世界盃正在熱烈開局,而網路上也曝出了一位“最豪車模”。這位車模在車展中是豔壓全場,在車展後換裝變身貴氣嬌娃,

全身頂級名牌,在車展結束之餘她竟然在5分鐘之內豪擲400萬買下頂級超跑。

據瞭解,這位車模名叫田紫紫,在車展中,田紫紫身著銀亮肚兜裝,豔壓全場。期間,田紫紫大擺各種撩人S造型,身材火辣性☆禁☆感無比。出人意料的是,在車展結束後,田紫紫在超跑前看了不足5分鐘就簽下購買合同刷卡開車走人,其淡定豪擲400萬的財力讓在場所有人驚愕!

當然,這一舉動讓這位元車模在網路爆紅,也引來不少網友的猜測,對其看法褒貶不一。大家讚歎于田紫紫嬌豔魅惑的美麗,更好奇她一擲萬金的豪氣與財富。其後,田紫紫微博等相關資料被網友扒出,更有其大量生活照曝光,看來這位田紫紫的這份神秘已經吊足了眾網友的胃口。

對於土豪中的嫩☆禁☆模田紫紫,不少網友對其家庭背景感到好奇,據爆料,田紫紫住在高檔別墅,擁有名車、豪車數台,日常的穿搭都是國際大牌,但對於田紫紫為何擁有如果豐厚的家底,目前還沒有答案。

但在天涯社區的論壇上,有一個ID為兔牙蟲的寶珠爆料,田紫紫就是翻版的郭美美,富豪車模田紫紫也完全是行銷團隊的努力,富二代一說也純屬子虛烏有,她其實之前就是夜總會的小姐,真名叫田媛媛,還放出了對比的照片,胸部以上的那顆痣是最明顯的,佩戴的首飾也有很多的相似,

面對這樣的身份,一個是天上,一個是地下,到底是什麼樣的,想來也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