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女友 為了錢什麼都可以做

畢業後的我,找到了一份與我專業不對口的工作,就是普通的業務員,我當時是這樣打算的:現在的工作那麼難找,只能將就著做,

碰到好的再跳槽。

我有個習慣,我喜歡去大街直逛逛,我不是單純的逛街,我是去找找有沒有更適合我的工作。還真被我碰到了,有個招銷售代表的,剛好我有經驗,而且這個工資很高。我高興的去面試了。

就這樣,我順利的通過面試,在之後的半年裡,我努力的工作,業績突飛猛進,官也是越級的跳,我最後坐上了部門經理的位置,工作穩定下來了。也是時候找女朋友了。

偶然的機會認識了我現在的女友,她是售樓小姐。身材超級的好,不可否認,我當時就是被她這麼火辣的身材所吸引,而且我們都是搞銷售的,我覺得我們應該有共同的話題,我根本不知道人家所說的售樓小姐的那些內幕。

通過慢慢的接觸,我發現女友是個愛慕虛榮的人,她很貪婪,而且喜歡攀比,買東西都是要買名牌。雖然我的工資也不低,偶爾消費一下還是可以,但是長時間下去,我就要崩潰了,我也是辛苦掙來的錢,她好像花的一點也不心疼。

女友還經常在我面前說,她的同事嫁給了一個大款,

哪哪都是名牌,聽得我真是想吐,我開始反思我和她之間的關係,她到底把我當什麼,只是一個提款機嗎?

那天女友又徹夜不歸,打她電話關機,直到第二天很晚才回來,為此我和女友大吵了一架。她指責我的鼻子開始破口大駡:“你根本就不是男人,還不如和別人上床爽。我告訴你,我早就想分手啦。前天我就懷孕了,但是孩子不是你的,是一個大款的。還有就是你那點破功夫,人家半個多小時,你就幾分鐘,真丟男人的臉。”

人人都愛錢,我也不例外,但是我是靠自己努力工作換來的。我也知道女友很愛錢,但為了錢竟然懷了別人的孩子,還那樣辱駡我,真是很犯賤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