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婆婆媽媽”的老公 快讓我崩潰了

跟老公確認的關係之後,老公就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大家都向他賀喜,其中有一個朋友笑得有一點不對勁,他看我在看他,

他就馬上說:囉囉,恭喜你,終於找到女朋友了。

“囉囉”,我以為是老公的一個小名,覺得有一點奇怪但也沒往心裡去。

交往了一段時間後,我就發現老公真的是太囉嗦了,那時我才明白為什麼人家這樣叫他了。而且都是一些小的不能再小的事,什麼吃飯別吃那麼快、指甲不要留那麼長。怎麼跟一個老人家一樣啊。

我心裡那個汗。可是我跟我的好朋友說,她們竟然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有個這麼好的男友我還抱怨。我想一下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婚後,特別是我懷孕後,老公對我更加照顧的無微不至,這本是蠻好的一件事,可是在生活中一些細小的事,老公也可以喋喋不休的說個半天,什麼醬油漲價、這個牌子的奶粉比那個貴幾毛錢。

每天跟練功一樣,家裡每天都在上演,我看著他嘴巴一張一合的我的頭都快炸了。

後面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我就直接大吼:你一個大男人怎麼跟個老太婆似的,話怎麼這麼多,能不能說一些有營養的話來。

老公看我發火了,他就不說話了,好了個幾天吧,

又開始故態復萌。

本以為細心的男人都是這樣。可是我們公司的有一個男同事也不會啊,因為我生了寶寶之後,他非常照顧我,也會叮囑我這個不能吃,那個吃了對小孩子不好,可是人家也是點到不止。

我忍不住感歎,原來細心的男人並一定就是囉嗦可以做好,相比我那老公,怎麼差距這麼大呢,我越來越受不了他的婆婆媽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