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敢相信 老婆接二連三的跟同性熱吻

在外人看來我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因為我有一個非常漂亮的老婆,而且我們兩個人的工作也很好,家裡房子車子都有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孩子,因為老婆說現在要做事業,孩子以後再說。

為此,我不知道跟老婆說過多少次,每次到最後都是不歡而散。

老婆是一家酒店中餐飲的管理者,每天穿著職業套餐,踩著高跟鞋,化著濃妝去上班。最近這幾個月更加,不是這裡娛樂就是那裡有飯局,天天看不到人影,人家都說做這行的女人容易變壞,我也一度懷疑老婆出軌呢。

有一次我看了她的聊天記錄,不過全是和跟女同事聊的一些生活方面,看到這些我放心了,心想真是誤會她了。

可是前晚,我看到老婆很多我以前沒看過的照片,裡面都是她和一個女人各種各樣的照片,其中竟然還有接吻的。看著這些照片,我隱隱感覺有點不對勁,但是我又說不出是哪裡。

昨天,是老婆的生日,本想兩個人浪漫一下,可是她說家裡會有一個重量級的人物來。

不一會兒,那個人物就來了,我一看就知道是照片裡那個女的。

那個女人一進來,兩個人就聊得很高興,完全把我當透明的,老婆還使喚傭人似的叫我拿東西給她們吃。

在我拿了東西回來,竟然看見老婆竟然坐在那個女人的大腿上,還相互親吻。

當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了,老婆竟跟我上演了照片裡的真實版,和這個女人又吻上了,而且是當著我的面,我知道的就已經兩次,我不知道的還曉得有多少呢。

到現在我都搞不清老婆到底是怎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