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後悔 漂亮的我嫁了個平凡的老公

認識老公之前我都沒有談過戀愛,說出來人家都不信呢,但是確是個事實,這都是因為我媽媽的原因,媽媽從小灌輸給我的就是不要靠男人,

要好好的讀書,然後靠自己。

可是大學畢業的我卻沒有找到一個好工作,還不如那些沒讀大學的,我都有點懷疑媽媽的觀點是不是錯了?

而我老公就是在那家公司認識的,因為我那會工資才一千元,而老公有三千多,在那時的我看來是不錯了,我們從相識,相戀,結婚,整個過程用一年就完成了。

婚後的我就開始後悔了,我發現老公是一個安於現狀的人,可我偏偏就不滿足,所以我們經常吵架,每次都吵得天翻地覆的,而且他從來都不讓我,我心裡,如果他對工作對生活有這股勁,我們現在也不至於吵架啊。

我想,老公身上是什麼希望了,我要自己找出路了。於是我想到了考研,可是考了三年都沒有考上,後面朋友說是因為我報考的學校太厲害了,報普通點的肯定能上,可是那有意思嗎?

我真不知道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我想離婚,可是離婚後我更不知道怎麼辦,我都已經是帶三字頭的年齡了,不離婚嘛,我又不甘心這樣過一輩子。

說到這裡,大家肯定說我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

可是哪個女人不愛,何況我是有條件的,我不比別人差,我長得很漂亮,為什麼我要過這樣的日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