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真是極品 大小便竟然隨地解決

我老公的脾氣簡直跟他媽媽,也就是我的婆婆一樣的霸道和強勢,說話從來不會拐彎抹角的,從來都是直直的來,管你受不受得了。

以前婆婆是住在鄉下老家的,今年就來跟我們住了。婆婆在老家的時候跟家裡的人天天吵架,不是跟公公吵就是跟兒女吵,而且她一定要吵贏,甚至還到鄰居那說自己兒女的不是,大家都不敢惹她。

所以婆婆來我家住,我心裡是有準備的,可是這次婆婆出奇的好沒有跟我吵。但是我老公就有點怪了,總是為婆婆的事跟我吵,說我吵的菜不好,又說我帶婆婆出去吃飯沒照顧好她。

我真是無語,她多大的人啊,還要我照顧,再說他自己不也在旁邊嗎?

最可惡的是,有一天早上,我急著去上班,家裡只有一個洗手間,我沖著去洗漱,可這時婆婆要上廁所。我問她是大的還是小,婆婆說是大的。那我又說你可以先忍一下嗎,我只要二分鐘就好。

婆婆說可以。我就趕緊沖進去,可是等我一出來,你好絕對猜不到婆婆就拉在地板上了,我瞬間石化。

這時,老公剛好從房間出來,一看就明白了。馬上對著我吼,說我為什麼不可以讓婆婆先用洗手間。我委屈的說我問過她說可以等我出來啊。

老公可不吵,一直在邊上喋喋不休的跟我吵,婆婆這時候在旁邊卻是一聲不吭,哪怕你說一句幫我解圍的話也好啊,老公也不至於這麼冤枉我啊。

我現在在想,婆婆不跟吵,是不是改變方法了,故意示弱然後讓老公來對付我,如果真是這樣,那就太可怕了,我以後的日子真是想都不敢想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