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真是極品 什麼錢她都要拿

我的婆婆沒什麼壞心眼,就是太重男輕女了。記得我一懷孕,婆婆就說要孫子,還有不管我在不在場逢人就說生男孩好,女孩子子不好,

她都不考慮我的感受。

一直以來我都忍著,有一次,家裡請客,好多人聚在一起,婆婆又在說這個事,我實在是氣不過了。當時我的肚子都9個月了,我就說了一句:媽,我要是生出來是個女兒,你把她掐死好了。

頓時,全場鴉雀無聲,不是我惡毒,我實在是太氣了,我是被婆婆逼急了。

婆婆的念叨在我生下兒子之後終於停歇了。在我坐月子期間,好多親戚長輩都來看孩子,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這個傳統,反正他們都會給錢給我。

我呢,當時覺得人家給我錢了,將來他們生孫子的時候婆婆也要送錢的,為了減輕婆婆將來人情的負擔,所以我把這些錢給了婆婆。

後面我才知道,我身邊的朋友都是自己拿著,我一想,反正是一家人,

也無所謂了,而且我對婆婆好,婆婆也是會知道的。

可是沒想到,婆婆更極品的事出現了。

我媽也來看我了,還給了我八千塊錢,我媽的意思是她還在上班,沒空照顧,就拿這些錢當是給小孩子買東西了。當時呢,我婆婆也在旁邊。本來我媽是要給我老公的,

但是我老去上班了,媽一想,就當著婆婆的面也好,省得到時候婆婆說做外婆的一下都沒來照顧。

完了寶寶尿尿了,我和我媽就到洗手間給寶寶換褲子,結果等我們換完了,出現發現錢不見了,婆婆已經拿起來了。

等了幾天,我以為婆婆會給我,但是婆婆好像根本就沒這回事。於是我就婉轉得跟婆婆說:媽,我媽給的錢,我打算去給兒子開個戶頭,存他名字。婆婆沒反應,錢也不拿出來。

我就跟老公說,讓他去拿回來,老公不肯,但最後還不拗不過我,去把錢拿回來了,但是我卻被老公定義為我愛財。

我真是鬱悶,我不懂婆婆為什麼要拿這個錢,難道是因為我前面的都給了,這個她也理所當然,可是這是我媽給我的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