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真是極品 送東西給我竟是假的

我和老公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見面後才知道原來我們是一個地方的,知道的那一刻那感覺好像是放下了心裡的石頭了。

慢慢的,我們發展成了戀人關係,結婚也提上了議程。按照傳統是要先訂婚再結婚,我媽也希望我能這樣走程式。

老公的家裡也同意,按照禮節來我家訂婚。一訂完婚我就去了老公的家,第二天早上,婆婆把我叫到她的房間,然後拿出一個項鍊,婆婆說是白金的。

我說跟婆婆說不要,你留給你自已戴,而且我也不喜歡戴這些東西。婆婆說我就是買給媳婦的,你就拿著吧。本來還想推掉,後面想想,這是婆婆的一點心意,不要讓她不高興,然後我就當著婆婆的面戴起來了。

我戴著這個去上班了,還跟姐妹炫耀來著,她們很羡慕。可是前幾天,我要洗頭時,項鍊勾在我的頭髮,我就把它取下來,卻發現我的脖子一圈黑色的,再看看項鍊,好像也掉色了,沒有以前那麼亮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好煩燥,我想不可能婆婆弄個假的給我吧。

我細細想想,怪不得前段時間,姐妹們又跟我說起項鍊的事,而且看我的眼光有點怪怪的,我當時還沒反應過來,現在想起來,真是丟臉丟到家了。我還跟個寶貝似著,

天天戴著。

我實在是想不明白,婆婆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做的,我又不會說什麼,不過既然要送,也不能亂拿一個東西來糊弄我吧!想想婆婆平時的為人,也不像是會這麼做的人啊,難道婆婆也是被騙了嗎?

想了幾天,我也沒想明白,不過我想想算了,我也不打算跟老公說了,人家都說家和萬事興。我以後要過日子的是老公,只要他對我好就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