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未來婆婆真是極品 竟嫌我長得太好看了

漂亮的我按道理應該是早就結婚了,可是我現在卻依然單身一個,我是談過男朋友的,可是命運總是拿我開玩笑,感情好好的到最後總是會掉鏈子。

我的第一個男友,是我剛畢業時參加工作時認識的,我們是同事,我呢,剛出社會,在辦公室裡,我是大家公認的開心果。男友帥又有才華,不過公司規定員工之間不能談戀愛,所以我和男友一直是地下情。

男友因工作出色年紀輕輕就提拔當了主管,人紅事非就多了。不知道是誰把我們戀愛的事告到上面去了,男友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把我給炒魷魚了。

我沒想到最愛我的人竟然會這樣對我。我心煩之下,跑到遊戲廳找遊戲,由於我技術太差了,一下子我的遊戲幣就打完了。這時,站在我旁邊等我下機的男孩有點迫不及待的想上機。

我心情不好,沖向發火:幹嘛這麼急啊,我還沒玩夠了呢?那男孩呆了一下就笑起來了。

我看見他笑氣更不打一處來,氣呼呼的走了。剛走出遊戲廳就聽到後面有人叫我,我一看原來是那男孩,原來是我東西落在那了。他氣喘吁吁跑到我面前,舉起手中的食品袋。

我瞪了他一眼,就把東西扔地上了,攔了輛的士就走了。在車上,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過分了,又不關人家的事,幹嘛對人家發火啊。我連忙叫司機回去,果然那個男孩子還在那。

就這樣我認識了那個男孩,後面就成了我的男友了。

戀愛談了一段時間後,他把我帶到他家。未來婆婆看到我的第一眼便說:哎,這模樣不知道要迷倒多少男人啊。我聽得出她沒有驚喜而是歎氣,聽著這個聲音我心裡有點不安了,開始後悔有這張漂亮的臉了。

果不其然,我們談了四年,未來公婆都沒有催我們結婚,而男友也是,他總覺得還年輕,不急著結婚。

今年九月,我用了一下男友的電腦,發現他的電腦旁有一張請柬。我暗暗高興了起來,難道未來婆婆和男友想通了,準備要我們結婚了,男友不告訴我,

是想給我一個驚喜嗎?

我高興的不禁哼起歌來,這時男友進來了,看著我手上的請柬臉色慌張起來了,我發現她不對勁,問他怎麼了。

過了半天他才說:對不起,我媽說你太漂亮了,以後我肯定吃不住你,所以就給我找了一個女朋友,他們一直催我和她結婚......

後面的我已經聽不清他在說什麼了,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