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大一輪的男友怎麼了 老媽各種方法來反對

大一輪的男友怎麼了

我和男友已經談了三年了,感情一直都不錯。之前我一直都不敢告訴媽媽,因為男友比我大一輪,而媽媽的條件是我找男友不能大我五歲以上的。

眼看著我們交往這麼久了,我們也想結婚了。於是在在二月的時候我就告訴了媽媽。

開始聽到說大這麼多還好,後面聽說沒車沒房就翻臉了,然後就以各種自虐的方法來逼我分手。

我真是覺得媽媽有點無理取鬧,人都還沒見呢就反對。最起碼先見一人家再說吧。

大一輪的男友怎麼了

可是她就是打死也不見,好不容易冷靜下來之後,又開始問男友的情況了。知道男友有40w存款、就說如果以後結婚禮金要40w。

我真心覺得我媽是在賣女兒,人家這錢是要用來投資做生意的,我就說給10w,媽媽就說我為了個老男人就不要她了,又哭又鬧。

雖然媽媽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我好,不想讓我以後過苦日子。可是她這樣的行為只會讓我覺得她是愛錢不愛女兒的人。

男友也一直讓我帶他見我媽,可是我媽這個情況我哪敢啊。我該離開這個家嗎?但是我有很擔心我媽真的做出什麼傻事。但我總不能一輩子不結婚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