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同事婚外情怎麼樣結束 辦公室婚外情能斷掉嗎

為什麼90%的婚外情都出自辦公室?辦公室儼然已經成為了圍城男女逃避感情困局的最佳場所,究竟從什麼時候開始辦公室成為了醞釀婚外情的溫床了?如果你是因為一時的糊塗和衝動選擇了辦公室婚外情,

在你後悔不已的時候,又發現每天都見到對方,非常容易藕斷絲連!你究竟應該怎麼處理辦公室婚外情呢?今天小編就要來告訴你,同事婚外情怎麼樣結束!

小蘭已經對自己的辦公室戀情後悔了,她已經結婚8年時間,那個男同事是自己的藍顏知己,他們非常聊得來,不管是工作上面的問題還是生活上的問題,藍顏都會開導她,給她一些建議,讓她覺得慢慢的對他產生了依賴。而有段時間,和老公的關係不太好,和老公吵架之後,小蘭去找了藍顏哭訴,那個晚上他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為了彌補自己婚外情的愧疚,小蘭只好回家就扮演賢妻良母的角色,

對他老公百依百順,她認為和老公關係的緩和可以補救他們的婚姻,但後來老公知道了她婚外情的事情,最終要是結束了8年的婚姻。這點讓小蘭懊悔不已,但卻也已經無法補救了。

縱觀婚外情產生的原因,並不能單純的說就是女人的全部責任,只有雙方婚姻本身存在一定問題的時候,你們的婚姻才有可能被第三者趁虛而入,也給了對方婚外情留下了隱患。只要男女之間有了第一次的婚外情事實,還是在同一個公司,抬頭不見低頭見,男女雙方就算是想斷,但也不一定能夠經受住誘惑,反反復複藕斷絲連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已經發生了辦公室婚外情,你是不是能夠斷掉?要怎麼樣結束辦公室婚外情?看小編給你支招!

一、保護對方的自尊心

所謂騎虎難下,就是形容已經有了辦公室戀情之後,又想結束的時候。不是你想要分手就可以分手的,你想要默默的分手了卻你們這一段感情,但並不代表對方也是這樣想的,萬一對方被逼急了,要跟你玉石俱焚,鬧到難以挽回的局面,你也只能是吃不了兜著走。所以在和對方說分手的時候,一定要保護好對方的自尊心,不要抨擊對方,把這個責任都歸咎到自己身上。

二、態度誠懇

不管你出於什麼樣的原因要和對方分手,一定要切記你的態度要端正誠懇,不能擺出一副,老子玩膩你了現在就要拋棄你的態度,讓對方覺得你也是無可奈何,但你們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

這樣的誠懇的態度會更加好,不要否認曾經愛過,這樣會讓對方覺得自己被玩弄。

三、千萬不能藕斷絲連

為什麼說辦公室戀情不容易斷,就是因為抬頭不見低頭見,辦公室戀情非常容易藕斷絲連,因為你們之間還有工作關係,如果你想要徹底的斷了關係,

一定一定不要藕斷絲連,這樣反復的次數多了,就算你再說分手也不太容易真的分手了!最好的作法就是離開這個公司,不再出現在對方的視線中!

四、不要再做朋友

千萬不要說什麼退一步再做朋友的話,辦公室婚外情能夠繼續的原因,無非是一方心軟另一方不甘心,但你們做不到特別理智就不要選擇再做朋友,這只是給了雙方一個藉口可以再次和對方接觸,如果你們再和對方解除,難免不保證你們又會舊情複燃!

五、當面說分手

辦公室婚外情是一件很認真的事情,你們之間如果要分手,一定不要用手機、用網路的形式,最好就是要當面來說,沒有見面,你無法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態度,還很容易讓對方曲解你的意思,

所以分手這件事情一定要當面說!

六、分手之後好好生活

辦公室婚外情之所以會藕斷絲連,還有一個原因是一方太過寂寞,往往就會去找對方,所以一定要安排好自己分手之後的生活,不管是和其他的朋友在一起,還是用其他的事情豐富自己的生活,總之就是不要給自己時間和藉口去找對方。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