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外地女婿怎麼了 為什麼就不討岳父母的喜歡

我和女友是工作關係認識的,因為那時個她有男朋友,但是我欣賞她的坦誠,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有一天,我找她出來,她告訴我她分手了,

看著她難過的樣子,我提出來陪她走走散散心,她猶豫了一下,然後答應了。

人都說日久生情,慢慢的,我們的心越靠越近,我向她表達了我的心意,她也很高興地接受了我。

有了愛情,心裡好像多了一份責任,我想給心愛的人一份實在的幸福。所以我打算自己創業,從此我的生活變得忙碌起來,我們只能抓住一點點的時間來見面,但是我們是幸福的。

去年情人節,我想給補償一下女友,於是約晚上出來見面。可我怎麼也沒想到,她爸爸會跟蹤她。准岳父警告我以後不准再找他女兒了,說完拉著女友就走了。

跟女友交往的時候,就聽她說她的家人不喜歡外地人,而我就是外地的,所以女友一直不敢告訴她的父母,

這次不知道他們在哪裡查出來的。

從那天晚上開始,電話女友也不接我的,我去她工作的地方找她,她也總是躲開不見我,即便有時她來不及躲,也不搭理我。種種跡象表明她要分手了,可是我不死心,我要她親口告訴我。

但是女友就是不見我,我也心寒了。

從此我再也沒去找她了。

過了兩個月,女友又來找我,問我為什麼這麼久不聯繫她,我說這兩個月來雖然沒再找她,但何嘗又忘記過她呢?就這樣我信又恢復了戀愛關係。

但是女友時不時的問我,什麼時候在這買房子,而且每次問的好急一樣。可是我剛剛創業,雖然家庭條件不錯,但是我不想做啃老族,我想用自己的雙手給她一個幸福的家,所以沒給女友買房子的時間,她嘴上雖沒說什麼,但從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失望。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家給了找了物件,女友想如果我有房子,肯定勝算就大一點。她的父母就天天逼她和我分手。

我能理解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身邊,也希望孩子都能過上好日子。

可是我不能理解的是,岳父岳母為什麼不拿出時間瞭解我,而是一聽我是外地人就一棒子打死我,判我死刑。

我只想對他們二老說的是,就算我是外地人,我也能給女友幸福美滿的生活,請不要再排斥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