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公公 知道我在洗澡還進來

我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首先結婚的前提條件就是要有房子,這樣就可以不用跟公婆一起住了。我現在是深有體會,跟公婆一起住真的是有諸多不方便和尷尬,

有一件事至今想起來都讓我難過。

有一天週末,家裡的人全都出去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上網,上著上著突然沒網了,我嫌著無聊就跑去洗澡,那天我也不知道哪根經搭錯了大白天的還去洗澡。

因為洗澡也要不了多久,又覺著我一個人在家,一時大意就把門上沒鎖。

洗到一半的時候,我聽到外面有開門的聲音,我想肯定是家人回來,但是我還沒意識到我沒關門。可是我在裡面開著燈而且有嘩嘩的流水聲,外面的人肯定知道裡面有人啊。

可是情況不是這樣。我聽到開門的人飛奔的來到洗手間然後就打開了門,我就這樣赤祼祼的暴露在他的視線下,呆了一下我趕緊保護重要的部位然後大聲要他出去。

公公沒有跟我一樣的慌張,反而很鎮定。眼睛還在我身上掃射了幾遍居然還問我水夠了熱嗎?我快瘋了,我歇斯底里的大叫要他出去,公公還猶豫了一下才不情願的關上了門。

我飛速的跑過去把門給鎖上了,我的大腦一片空白,

我不停的問自己怎麼會這樣......

在裡面呆了半個小時我出來了,公公已經出門了。我躺在床上,剛才的情景就像放電影一樣一遍遍的在我腦海掠過。

我知道家裡只有一個洗手間,也許公公當時是著急上廁所。這我不怪他,關鍵是公公在看到我之後並沒有馬上退出去,我最氣的是這點。

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公公了,我想好了,老公一回來我們就搬出去住,不管是買也好租也好都要出去,我再也不要發生類似的事情了。

但是這件事我沒有告訴老公,就讓它埋葬在我的心底吧,但是這件事每每想起來我的心都好痛,我想這將成為我一生永遠也打不開的結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