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遇到極品公公怎麼辦 我給寶寶餵奶他總進我房間



寶寶出生在夏季,做完月子後我也不急著上班,所以就一直留在家裡待寶寶了,由於老公怕我忙不過來,所以生完寶寶後我們就將公公婆婆接到家裡一起住了,

這樣照顧起寶寶會比較方便。因為是夏季,所以我基本都是只穿一件睡衣,而為了方便給寶寶餵奶,我也不怎麼穿內衣,但是我幾乎都是在自己房間裡,很少去客廳的。

雖然公婆來了一起住,但是聽見孩子哭了婆婆也是很少進來看看,

反倒是公公會很快跑進來問怎麼了怎麼了。有時候我會說沒事兒,就是餓了,我正餵奶呢。但是說完公公還是不顧一切的推開房門進來,這樣的場景遇到很多次,讓我特別尷尬。

有一天我正在房間裡給寶寶餵奶,聽到公公走過來的腳步聲,

我就連忙抱起孩子背對著門喂,公公果然進門了,問到,“孩子哭了嗎”,我頭也沒回說,“沒哭,正吃著呢”。本以為這樣他就會出去了,結果他不但沒有出去反而還往前走,說“我看看”。我心裡這一下特不是滋味兒,我沒好氣的說,“看什麼看啊,我正餵奶呢,你這樣合適嗎,你這人怎麼這樣啊”。這時候老公端了杯水進來了,公公才出去了。

其實公公說看孩子也就只是抱抱,如果孩子真的尿了餓了哭了要換尿布什麼的他也不會管,有時候孩子睡得好好地他非要抱起來,孩子哭了以後他就立馬遞給我說,“孩子可能餓了,你餵奶吧。”這樣我真的很無語。後來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跟老公說,要不讓爸媽回去吧,這樣我真的好尷尬,總是說不聽。老公也看到過好幾次,於是就答應了,第二天就將公公婆婆送回了老家,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但是至少現在我給寶寶餵奶再也不會出現那麼尷尬難堪的場景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