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與公婆同住好嗎 公公知道我在洗澡還進來

什麼是極品公公

以前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找婆家第一就是要看房子,我現在是深有體會,跟公婆一起住真的是有諸多不方便和尷尬,

有一件事至今想起來都讓我難過。

有一天星期日,家裡的人全都出去了,本來在淘寶的我因為突然斷電就跑去洗澡,那天我也不知道哪根經搭錯了大白天的還去洗澡。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洗澡也不用多久就把門沒鎖,洗到一半的時候,我聽到外面有開門的聲音,我想肯定是家人回來,但是我還沒意識到我沒關門。可是我在裡面開著燈而且有嘩嘩的流水聲,外面的人肯定知道裡面有人啊。

我正洗著結尾時,突然有人闖進了洗手間,我就這樣一絲不掛的暴露在他的視線下,呆了一下我趕緊保護重要的部位然後大聲要他出去。

什麼是極品公公

公公倒是很淡定,突然眼睛像掃描器一樣在我身上掃射後問我水夠了熱嗎?我快瘋了,我歇斯底里的大叫要他出去,公公還猶豫了一下才不情願的關上了門。

我沖過去趕緊把門鎖上,大腦都不能思考了,靠著門坐了半個小時我才出來,公公已經出門了。我躺在床上,剛才的情景就像放電影一樣一遍遍的在我腦海掠過。

其實我理解公公是因為內急才沖進來,我不能理解的是公公在看到我之後並沒有馬上退出去,我最氣的是這點。

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來面對他了,而且我也不敢單獨跟他呆在家裡,我也不敢告訴老公,就讓它埋葬在我的心底吧,但是這件事每每想起來我的心都好痛,我想這將成為我一生永遠也打不開的結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