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真是少見 總覺得自己的兒子沒別人的好

婆婆現在是單身,因為怕她寂寞,所以我們接她一起住,平時我們對她很孝順,什麼事都依著她。

我婆婆什麼都好,就只有一點沒有主見,

喜歡聽別人的。特別婆婆的妹妹,我們叫小姨。她是一個喜歡說三道四,搬弄是非的人,偏偏婆婆又喜歡聽她的話。

我和老公知道小姨的性格,所以沒什麼事儘量不和她來往,可是婆婆沒事就往她家跑,回來之後就說小姨家的兒子怎麼樣好啊,說我老公沒出息,人家都買大房子了。

一次兩次還好,說多了真是傷自尊啊。哪有自己的媽媽嫌棄兒子了,再說我老公也不差啊。

老公是一個工程師,一個月工資也有快六千了,而且工作很清閒,所以我們自己還開了小公司,老公讓我在打理這些,所以一個月下來,我們也有幾萬的收入,我覺得還可以啊,可是還是得不到婆婆的認可。

而那個小姨的兒子也是做點小生意的,收入跟我們差不多,我就不明白婆婆為什麼總喜歡拿他來跟老公比,要比也要拿一個比老公厲害的比還說得過去,這樣老公也還有動力更努力工作啊。

現在老公都不願意跟婆婆說話了,因為一說上話婆婆又是說這些,長期下去,真的會影響母子感情的,

我夾在中間也不知道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