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衝動是魔鬼 婚後才發現嫁錯了人

我和老公的結合是時下最流行的網戀,我們剛開始也只是簡單的朋友,我們各自都有男女朋友。聊了四五年後,我跟我的男友分手了,

而老公那時也跟他的女友分手了。

我的性格不好,屬於衝動型的人,那段時間剛好有姐妹結婚,我做了伴娘,看著人家那麼幸福,我也恨不得趕緊找個人嫁了,剛好,老公那時說喜歡我,說如果我肯嫁給他,他一定會等我的。

我不顧家人的阻攔去找他,說實話,他長得不咋樣,但是我經歷了情傷,我覺得只要他愛我就行了,至於我愛不愛他對我來說不重要了。

婚後,我才發現我和老公的性格真是南轅北轍,我性格開朗,老公呢是一個很悶的人,他在網上可以打很多字,在現實生活中一天都說不了幾句話。

我看不得一點他不好的地方,所以看到他不對每次我都會提出來,這在他看來就是看不上他。挑他的毛病,其實我很多時候是想他進步的。

在禮節方面我很注重,可是老公卻不是這樣的,不管哪個來家裡或是在路上碰到了,他都不會打招呼,我總是提醒他。可他沒有一次能聽我說完。要不就是脾氣火爆是和我吵或就是不吱聲。

我們還沒準備好做爸媽就要了孩子,

因為我的火爆脾氣對小孩子我沒有耐心。但是這幾年只有我一個人帶,老公卻說我沒把孩子帶好。

可是我沒功勞也有苦勞啊,我就不懂我怎麼沒帶好啊,我的朋友親戚都說我女兒懂事。難道跟他一樣嗎,家裡來客人招呼也不打。

還有一個就是我跟老公買東西,他沒有一次說好的,總是挑毛病,我媽都說我犯賤。

因為性格不合我們天天吵架,我真的累了,我想離婚,可是現在又有了女兒。

我現在真的是後悔莫及啊,就因為我的一時衝動害了我自己也害了女兒,從某種意義上講我還害了老公,不然的話,也許他會找到適合他的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