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怎麼會是同性戀 老公想做女人怎麼辦

老公怎麼會是同性戀 老公想做女人怎麼辦

我和老公屬於剩男剩女,哪知道第一次見面就一見鍾情,一個月不到就上床然後就懷孕了,

結婚生子堪比坐火箭,這種速度在我朋友圈猶如一枚炸彈。


婚後我生了一個大胖小子,最開心的就是我公婆了,老公也開心,但總對我說謝謝,這我就奇怪了,生孩子不是女人的義務嗎,這夫妻之間有什麼好謝的,不過我也沒往深處想。

老公怎麼會是同性戀 老公想做女人怎麼辦

我以為我會永遠幸福下去,可是老公告訴我一個秘密,他說他想做個女人,所以一直沒有結婚生子,可是他又是家裡的獨子,肩負著傳宗接代的責任,現在終於有兒子了,他可以堂堂正正的去做女人。

任何女人聽到這些都會崩潰吧,

現在想想我才明白為什麼老公要跟我說謝謝,儘管老公一再的跟我下跪道歉,可是我已經不能思考了,我的腦袋一片漿糊。


冷靜下來之後,我馬上求助公婆,畢竟身體發乎受之父母,可是不管公婆怎麼求,就算是流幹了他們老淚也於事無補,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我的小孩才剛剛出生呢,我不能離婚啊,可是不離怎麼過,人生還那麼的長,難道我要跟一個“女人”過完這一輩子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