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想不通 為什麼老婆一吵完架就跑我爸房間

人生路上,傷心總是難免的。同樣,夫妻之間拌拌嘴實在是太平常了。說實話,在一個屋簷下生活,總是客客氣氣的這反倒不正常了,

不過我們不能把吵架當成飯吃,每天都發生。

都說我的脾氣暴躁,也是,我動不動就喜歡發脾氣。比如哪件事不順心我愛冒火,

但是我還是有一個尺度的,比如在公眾場合我會儘量控制,另外當我的發火可能傷害到別人的時候,我會立即停止,哪怕我一時半會很難控制,但我就去控制。

一直以來,我的事業還可以,雖然沒有混到一官半職,但我受到了同事的尊重。我過著那種悠閒的生活,基本能夠隨心所欲。

可跟敏慧相處之後,我便遇到了對手,她性格剛烈,有時候比我還來勁。她能拿住我的是她學過心理學。

我沒有上過大學,這個也沒必要隱瞞,但是我能力不差,到了單位,我嘴笨一些,但做起事兒來,不比學歷高的同事差。

這也會我能夠在單位混的最主要原因。

我的脾氣不好成了公開的秘密,但我戀愛以後,大家開始同情我了,我也慢慢理解跟別人大呼小叫的那種不禮貌和可能給別人帶來的傷害。

跟女友鬧彆扭的時候,我會主動示弱,並且跟喋喋不休的女友分享自己的教訓,女友哪能聽進去,那火不斷地冒,弄得我只能躲。

女友是火上來的時候不好對付,其實她不發脾氣的時候還是對我蠻好的,所以我忍了。後來因為涉及到談婚論嫁,她媽媽也說她了,讓她要學會做個女孩子,讓她儘量遷就我別跟我對著幹。

她改了,變得讓我能夠接受了。去年年底,我們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不久後還有了一個孩子。

因為平時工作忙,孩子跟著我爸爸,

時間長了,孩子對我爸爸也有了依賴性,有了感情之後,孩子離不開我爸爸了,就連睡覺都跟我爸爸睡一床。

我有三個姐姐,他們早嫁人了,大姐比我大15歲,爸爸今年60多歲了,媽媽在2009年生病離開了我們。

我們家條件一般,一套三室一廳的新房。這是爸爸的積蓄買的。結婚後我們本來在外面租房子住的,爸爸不讓,老婆也不想那麼辛苦,所以我們跟爸爸住在了一起。

老婆不排斥我爸爸,可能是因為我爸爸有學問,爸爸之前是一所重點高中的副校長,見過世面,對待戴著各種面具的人都能掰扯幾句,所以我老婆的脾氣他很快就拿住了。

老婆喜歡跟我爸爸接觸,因為她遇到苦惱的時候,爸爸總愛聽她傾訴,而且會進行疏導,

而後給出妙方。

不過我沒有想到,跟我鬧彆扭之後,老婆總愛跟我爸爸傾訴,有時候還會失態。有一次因為我冤枉她了,結果她跑到我爸爸那裡,當我想過去承認錯誤的時候,我卻發現她依靠在我爸爸懷裡。

我當然不會多想,我爸爸是個正人君子,他關心我老婆可能是為了我和孩子,況且老婆在我爸爸眼裡就是自己的閨女。

可是老婆的做法讓我難以接受,前幾天老婆因為跟領導觀點上有分歧,所以心裡不順,到了家裡就莫名地沖我發火,我都摸不著頭腦,問她怎麼啦,她卻不說話。

一氣之下我罵了她幾句,後來她躲到我爸爸房間了,我本以為她消消氣就會回房休息,可是到了淩晨一點多也不見她出來,崩潰的是,她把爸爸房間的門拴住了,

在爸爸房間睡了一夜。

那個晚上我很不是滋味,也許不會發生什麼,但是老婆這種極品生活讓我痛苦不堪,哪能跟自己的公公住一屋呢?讓我情何以堪?

這種事情發生過好多次,爸爸好像並不反對老婆跟他同住在一個房間,也許是教訓我,也許是心疼我老婆,別的原因我不敢想,哪怕是一個“也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