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疑人不嫁,嫁人不疑

 

Y小姐,眾人眼中的女漢子一枚,卻在結婚以後變得聲嘶力竭,敏感無比。

老公回家,Y小姐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催他洗澡,期間偷偷把他所有口袋檢查一遍。

吃飯過後,她則以玩遊戲為由,搶來老公的手機,挨個翻閱他的短信、微信和私信。月末月初,她按時督促對方上繳工資,上班期間,還要與其他同事彙報一番,交流經驗。

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難道對方行為不軌。

她說沒有,只是書上寫的,專家說的,婚姻是女人的大事,需要防微杜漸。

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了,Y小姐一無所獲,卻搞得自己身心俱疲,於是向我求助。

我什麼話也沒講,只是借著機會,帶她參加了某同學的一個party。

這個聚會,是Q小姐和Z先生結婚五周年慶典。席間,Q小姐很是熱情,不斷到各位好友面前敬酒聊天。

Y小姐一臉疑惑,問我為何看不見Z先生的蹤影。

我笑了笑,指著遠處的一個男子,說他就在那邊。

放眼望去,他正圍在一堆女生中間,談笑風生,不多久Q小姐也走過去,和幾個女生一起,摟著Z先生喝酒拍照。

等她回過神,我沖著Y小姐點點頭,告訴她雖然他們結婚5周年,但兩人大學3年,工作4年才走到一起,加起來卻是十多年的相處時間。

事實上,Z先生並非花花公子,十年間她早已瞭若指掌。只是男人本性向色,無法改變。

當然Q小姐也不是一直高枕無憂,只是熟悉了對方的品質,知道他重情懂愛之後,便不再費心考量了。

防著一個人,本不是賊的,也會被防成賊。

她知道,太多的小心眼和小算盤,反而招致男人的厭惡,時間久了,男人也就學會了撒謊、處處遮掩躲藏,無奈甚至出軌

相反你越是大度,他越是表現得真實,帶你去任何一個場合,見他每一個朋友。如此,他便不可能對外面的世界太過興奮,反而時時感恩於你的理解,想著回家的路。

對女人而言,婚姻的確是件大事。

可若想成就大事,比的不是小謀小略,而是大智大愚。

疑人不嫁,嫁人不疑。結婚前的試探和選擇,遠比結婚後的懷疑和改造,緊要得多。

只可惜,許多女人顛倒了過程,慌亂了心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